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加比瑞Gabbyloop高端童装品牌亮相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加比瑞Gabbyloop高端童装品牌亮相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 | | | 2014-10-25 08:39

加比瑞高端童装品牌,追求卓越的生产工艺与安全标准简约狮山的设计理念,为孩子带来开,自由时尚的健康生活。

  宁波盛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进出口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设计团队和全球资源,于2010年注册品牌“Gabbyloop加比瑞”,主营时尚童装、婴儿装、童鞋及配饰。

  加比瑞品牌理念:

  1.感恩——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感怀生活,感激世人,回报社会。

  2.关爱——秉承“爱护众生”的高尚美德,让人们感受到加比瑞所给予的美好祝福。

  3.释放——努力营造单纯,舒适的快乐体验,让孩子释放天性。

  4.梦想——坚持不懈地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梦想。

  5.诚意——每做一件事,都要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绝不弄虚作假。

  6.品质——专注细节

Gabby Loop加比瑞 Gabby Loop加比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加比瑞Gabbyloop高端童装品牌亮相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上一篇:娜尔思NAERSI2014秋冬新款女装呢大衣 娜尔思2014秋冬女装时尚流行搭配图片

下一篇:第18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童装品牌辛巴呐呐展馆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