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搭配菲速递】做自己的搭配师—FINITY带你玩转秋冬

【搭配菲速递】做自己的搭配师—FINITY带你玩转秋冬

| | | | 2014-10-27 10:38

专属秋冬的大地色,自然的力量源于此,吸收了充足水分的土壤放肆地炫耀美好和生气,素净的大地色让人感觉温暖舒适,以低调的姿态为秋冬带来百搭的亲民造型。FINITY与众多品牌一致,向怀旧的年代致敬,以格子的邂逅为主题,用于大地色与墨绿色的撞色从头到脚运用一身,连帽的设计,圆弧下摆边间,撞色的小细条,休闲有个性。帽领羽绒长外套,采用轻薄的羽绒服面料,以菱形格的方式排列,整体精神气爽,以流线的剪裁将优雅一笔成型,抢眼的大色块更增添活力动感的气息。大色块的几何拼接连衣裙显得更有层次感;羽绒外套简单大方,帽边、袖口边采用水貂毛设计,温暖时尚。羽绒外套里外做了四层隔离,面料性价比高,不易逃毛。

  专属秋冬的大地色,自然的力量源于此,吸收了充足水分的土壤放肆地炫耀美好和生气,素净的大地色让人感觉温暖舒适,以低调的姿态为秋冬带来百搭的亲民造型。

  FINITY与众多品牌一致,向怀旧的年代致敬,以格子的邂逅为主题,用于大地色与墨绿色的撞色从头到脚运用一身,连帽的设计,圆弧下摆边间,撞色的小细条,休闲有个性。

  帽领羽绒长外套,采用轻薄的羽绒服面料,以菱形格的方式排列,整体精神气爽,以流线的剪裁将优雅一笔成型,抢眼的大色块更增添活力动感的气息。

  大色块的几何拼接连衣裙显得更有层次感;羽绒外套简单大方,帽边、袖口边采用水貂毛设计,温暖时尚。羽绒外套里外做了四层隔离,面料性价比高,不易逃毛。

FINITY菲妮迪女装加盟代理: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569/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搭配菲速递】做自己的搭配师—FINITY带你玩转秋冬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新品预告·回归源本

下一篇:Showy&Co.秀亦女装2014冬季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