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国轻奢皮具品牌Anne Karen首次进驻重庆万象城

英国轻奢皮具品牌Anne Karen首次进驻重庆万象城

| | | | 2014-10-28 08:20

英国轻奢皮具品牌Anne Karen进驻重庆万象城,Anne Karen将英伦品味和定制奢华的传统延续到目前轻奢侈定位中,即将高品味、高品质、高性价比相结合。Anne Karen一直保持着定制的低调,进入中国以来,已开业10余家店,深受那些不盲目跟随流行的另一派时尚人士的喜爱。

       重庆首家Anne Karen品牌店重庆万象城店已于2014年10月25日开业,作为重庆首家店,Anne Karen在开业活动期间准备了多重大礼馈赠,以及秋冬季旅行系列新品发布,到店顾客将充分感受到英伦风格的低调简约与奢华。另外在英国传统的“热气球节”等传统英伦风活动将在开业后陆续呈现,尽请期待!

Anne Karen

    Anne Karen是独具艺术气质的奢侈品牌,创始于70年代英国伦敦,高端定制女士手袋皮具,源自莎士比亚的诗句’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或许我可以将你比作春日’,由衷赞美每一位女性,自然优雅中闪耀着缤纷,不经意点亮自己与他人;自信的温暖与从容,动人一瞬,流露自我,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光彩。

       英国轻奢皮具品牌Anne Karen进驻重庆,Anne Karen将英伦品味和定制奢华的传统延续到目前轻奢侈定位中,即将高品味、高品质、高性价比相结合。Anne Karen一直保持着定制的低调,进入中国以来,已开业10余家店,深受那些不盲目跟随流行的另一派时尚人士的喜爱。
      

 

     Anne Karen知性优雅,带着英伦的艺术气质与美好情怀,也始终保有一些怀旧复古的深厚回味,简约典雅中性设计,细节处流露时尚,色彩丰富温暖、材质细腻高贵,自然实用讲究功能性,为白领女性提供实用有品味的手袋,吸引了高阶白领女性的欣赏与热爱;Anne Karen始终追求时尚、艺术与生活的结合,带来耐人寻味的温暖美好的体验。

 

 

 Anne Karen重庆万象城店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重庆华润中心万象城第 L2 层 L226 号商铺。

ANNE KAREN ANNE KARE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国轻奢皮具品牌Anne Karen首次进驻重庆万象城

上一篇:I.T减少促销内地扭亏 减少折扣活动毛利率提升是主因

下一篇:红蜻蜓与澳珀跨界合作 时尚展上共推“回家”主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