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女装品牌娅丽达初战双十一:不比销量比用户黏度

女装品牌娅丽达初战双十一:不比销量比用户黏度

| | | | 2014-10-28 10:05

“今年是娅丽达第一次正式进入‘双11’天猫分会场,尽管没有太多经验,不过团队的状态很好,所以也没有什么太担心的地方。”曾令恒预计,今年“双11”,娅丽达天猫旗舰店的交易额大约能

      10月28日消息,日前,女装品牌娅丽达的电商负责人曾令恒向亿邦动力网透露,娅丽达今年“双11”的备战工作,早在4月就已经开启。据了解,这个线下品牌在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双11。

据曾令恒介绍,今年的“双11”,娅丽达备货达到了3000万,其中天猫旗舰店将占到60%,除此之外,在京东、唯品会等平台上,娅丽达也会上线相应的“双11”促销活动。“针对这次‘双11’我们筹备了200多款秋冬新品,再加上几十种常规款式,一共300多款。”曾令恒表示。

第一次参加“双11”,曾令恒有些难掩紧张和兴奋,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判断:“双11”带来的流量是爆发式的,虽然总量很大,却十分分散,因此,“能留住用户的才是‘双11’真正的赢家,所以必须推出大量的新品。”

在他看来,如今品牌商对于“双11”的定位,已经从只求清库存转变为一个重要的营销时机。

曾令恒向亿邦动力网透露,娅丽达目前在线下已经积累了相当数量的用户,并且不少是黏度很高的用户。“在复购率上,娅丽达平均能达到35%,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7%近一倍。”据了解,双11期间,娅丽达的线下门店的同款商品将与线上同步,加入“双11”的促销。

“今年是娅丽达第一次正式进入‘双11’天猫分会场,尽管没有太多经验,不过团队的状态很好,所以也没有什么太担心的地方。”曾令恒预计,今年“双11”,娅丽达天猫旗舰店的交易额大约能达到1500万,而娅丽达今年全年的目标是,整个线上的规模超过1亿。

据了解,河南本土女装品牌娅丽达在2013年3月正式上线了电商业务,去年全年销售将近5000万,70%销售产品是库存。而在今年年初,娅丽达决开始将线上业务转型,提供线上专款,与线下产品进行区分。

YERAD娅丽达 YERAD娅丽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女装品牌娅丽达初战双十一:不比销量比用户黏度

上一篇:加盟圣恩熙时尚女鞋 轻松开店不再发愁

下一篇:韩后王国安谈“张太事件”:9.8万元换来29亿次传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