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E华人杰时尚冬装 为“美”不畏寒

FE华人杰时尚冬装 为“美”不畏寒

| | | | 2014-10-28 11:11

FE华人杰在印花方面大面积图案印花势力减弱,直观色彩碰撞强势回归。稍显俏皮的波点图案戏谑来袭,带着浓浓的玩味艺术。利落的黑灰色条纹横竖都有道理,是每年秋冬时尚的必备装点。

随着各国际女装大牌2014冬季系列的发布,关注时尚的人们对2014冬季女装流行趋势也大致有了一定的了解,纯色、缤纷彩色、海军蓝等色彩成为2014主打色……当然,FE华人杰也不落其后,近期也发布了2014最新一季的服饰新款,为“美”不畏寒的FE华人杰女装除去了冬天的暗淡,色彩上充满一片生机,款式上经典潮流,着重展现的中性和复古元素,也让这一季的服装有一种典雅与非凡的味道。

 

 

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FE华人杰2014冬季闪耀单品全新上市,优雅、帅性、时尚、致感4个系列,为FE华人杰女郎们倾情打造职场全新风尚,为成熟的女性带来职业休闲装的新概念让她们上班和休闲场合都能感觉到自信和美丽。

 

本季,FE华人杰在印花方面大面积图案印花势力减弱,直观色彩碰撞强势回归。稍显俏皮的波点图案戏谑来袭,带着浓浓的玩味艺术。利落的黑灰色条纹横竖都有道理,是每年秋冬时尚的必备装点。在面料方面高调皮草必现,誓要将高调进行到底。毛呢的大量使用,没有土豪的直接,相反让服装拥有了如同亚光金属一般的深藏不露。当然,还有小礼帽和马球帽的点缀,也是恰到好处。

 

 

延续了上两季的廓型大衣搭配及膝短裙仍热度未减,加上中性套装个性出击,这个秋冬必须雌雄同体,让自己变得刚柔并济。色彩方面则回归工业革命,用为其奠定坚实基础的灰色系及蓝色系大面积展开,用深沉的葡萄红与金属色调完美组合,呈现了夸张、奢华与极简也能平衡的新式格调。

 

 

FE华人杰源自意大利。携手意大利皇室血统的IDEA.B.PROJECT设计公司共同演绎知性、优雅、有品位的、富有现代感高级女装。华人杰FE忠实于追求现代、时尚、健康、知性、优雅、快乐的人生体验,不刻意追求流行,但也不抗拒时尚,拥有充实而有价值的生活并喜爱都市生活的女性。在知性绽放的同时,我们亦寻求专属我们的休闲生活。在使人生无限充实的宴会、商务、都市、休闲场景,传递着高雅与知性之美让热爱她的爱美女性在任何场合,都能自信满满、光彩照人。

 

FLOWER ENJOY华人杰 FLOWER ENJOY华人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E华人杰时尚冬装 为“美”不畏寒

上一篇:HON.B红贝缇2014冬装新款搭配:今冬,百变豹纹当道!

下一篇:时尚绽放!热烈祝贺HON.B红贝缇湖北宜昌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