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相宜本草联手《风中奇缘》 刘诗诗邀粉丝分享“保湿奇缘”

相宜本草联手《风中奇缘》 刘诗诗邀粉丝分享“保湿奇缘”

| | | | 2014-10-28 11:48

刘诗诗在《风中奇缘》中饰演的莘月这个角色,其清丽脱俗的优雅外形之下,有着坚韧自信的气质。这一点正与刘诗诗代言的相宜本草一再推崇的品牌精神——‘内在力,外在美’不谋而合。

       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等主演的古装爱情电视剧《风中奇缘》自十一黄金档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一度占据全国网同时段收视榜首。刘诗诗与彭于晏、胡歌的三角虐恋一时成为全城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除了新剧备受关注外,刘诗诗自己也着实在社交平台上大火特火了一把。驯狼高手刘诗诗小卫永守莘月旁等话题在社交平台上持续发酵,粉丝甚至为到底是卫月恋还是九月恋的话题争破了头。足可见这位四小花旦之一的当红女星在粉丝心目中的影响力和话题性。 

而趁着新剧大热的档口,我们的诗宝也马不停蹄的拉上了她的广告大东家——相宜本草,一起为粉丝建起了保湿奇缘的互动平台,邀请粉丝来分享与百合女神刘诗诗的保湿奇缘。

 

互动百合女神 分享你的保湿奇缘

刘诗诗在《风中奇缘》中饰演的莘月这个角色,其清丽脱俗的优雅外形之下,有着坚韧自信的气质。这一点正与刘诗诗代言的相宜本草一再推崇的品牌精神——‘内在力,外在美不谋而合。

恰逢《风中奇缘》热映,本次说出你的保湿奇缘线上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刘诗诗和粉丝们沟通和交流的互动平台。在游戏中,粉丝们可以选择可爱的诗诗Q版写真作为头像,以一个独有的线上身份说出和诗诗的美好瞬间,分享和相宜本草的美丽故事,从而与诗诗进行一次远距离的心灵沟通。通过分享自己的保湿奇缘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可谓是精神与物质的双丰收。

关注相宜本草官方微信、微博,参与相宜本草百合系列说出你的保湿奇缘活动,与百合女神刘诗诗一起分享你的保湿奇缘!

即刻扫描以下活动二维码,参与微信互动!

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相宜本草联手《风中奇缘》 刘诗诗邀粉丝分享“保湿奇缘”

上一篇:地素DAZZLE品牌H型长款大衣 地素DAZZLE女装2014冬季新款女装流行

下一篇:2014秋冬皮草盛筵:DI SETA玳莎茸耀而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