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TIE爱特爱电影装园:像摩纳哥王妃一样优雅

EITIE爱特爱电影装园:像摩纳哥王妃一样优雅

| | | | 2014-10-28 16:27

  EITIE与电影的时空对接,让EITIE带您走近那些动人的故事,穿上EITIE优雅时装,成为自己的王妃,每一步都踏出优雅与智慧。

  Ainsi que de la grace de la grace de Monaco.
  像摩纳哥王妃一样优雅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摩纳哥王妃》,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与著名影星蒂姆·罗斯主演。电影讲述了好莱坞明星格蕾丝·凯利于1956年成为奥斯卡影后,并嫁给摩纳哥大公雷尼埃三世之后的故事。

  格雷丝面对摩纳哥王妃的新角色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当她的伯乐-希区柯克向这位奥斯卡影后发出新片拍摄邀请时,弹丸之地的摩纳哥和法国产生外交危机,面临被征税、甚至被兼并的威胁。重返昔日明星之路,还是成为一个彻彻底底的王室皇妃?格雷丝面临着艰难的选择。

  无论荧幕内外,身为摩纳哥王妃的格蕾丝身上的童话光环都实在太过炫目,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只惊羡和关注于她的美貌、风光与好运,而忽略了她作为一个普通女人的无奈与抗争。而影片所展现的正是她面对种种内忧外患时一种较为真实、全面的个人状态折射。所以,在片中,我们不光会看到在极尽奢华与浪漫场景的印衬下格蕾丝的倾国美貌与绝世优雅,更会看到她的悲伤、痛苦、不安、焦虑、孤独。

  面对问题和困境,是一直逃避或沉沦,还是勇敢面对?格蕾丝给我们树立了好榜样。影片最后,她站在慈善晚宴的舞台上发表的那番“王妃的演讲”,虽然不是字字铿锵,但足以令百炼钢化为绕指柔,最终不仅成功化解了摩纳哥之危,也重新赢回了丈夫的爱。也许这场政治公关看起来依旧像个童话,但影片想传达的那种积极努力的人生态度及正能量确实起到了鼓舞人心的作用。

  就算幸运女神偶尔遗忘了我们,也要像摩纳哥王妃一样活得优雅。

  EITIE与电影的时空对接
  让EITIE带您走近那些动人的故事,穿上EITIE优雅时装,成为自己的王妃,每一步都踏出优雅与智慧。

  童话人生    Fairy  Tale

  “我的人生之所以被描绘为童话,是因为它的确是童话。(The idea of my life as a fairy tale is itself a fairy tale.)” 电影女主人公格蕾丝·凯利在捧回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之后,在万人的艳羡中戴上摩纳哥王妃的王冠。这雍容典雅的皮草、曼妙华贵的金色长裙包裹着她的真实童话。

  摇曳生姿    Flickering  Charm

  在摩纳哥蔚蓝的海岸公路、美丽的地中海之滨、蒙特卡洛古堡、海克力斯神庙,展开一场风光旖旎的华丽之旅,格蕾丝不曾在时光中陨灭的优雅以及时尚一直在世人的心中摇曳生姿。

  明艳雍容    Gorgeous  Elegance

  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妮可·基德曼完美地诠释了格蕾丝·凯利王妃这一角色。内忧外患之国的王妃生活并不如外人想象的那般恣意奢华,但是谁也无法动摇她以明艳雍容的姿态应对时局的风云变幻。

  一代芳华    Generation  Youth

  任何角度她都如此光彩照人,高亮背景光倾泻在她身上,犹如维纳斯女神般脱俗高贵。是温和柔美的恬静杏黄,是历经沧桑的沉稳黛绿,还是镁光灯下的五彩斑斓,都演绎不尽她的一代芳华。

  更多EITIE爱特爱加盟代理资讯: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5920/
  http://www.chinasspp.com/2014/eitie

EITIE爱特爱 EITIE爱特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TIE爱特爱电影装园:像摩纳哥王妃一样优雅

上一篇:百丽国际中期营业额增一成 鞋类业务下滑两季度

下一篇:恭祝YINFEI音非2015春夏新品北京品鉴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