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图女装与你一起万圣华丽大冒险 安以轩也爱奇趣针织衫

百图女装与你一起万圣华丽大冒险 安以轩也爱奇趣针织衫

| | | | 2014-10-29 08:40

betu百图女装为你推荐万圣节人气单品,把它们搭配在一起,你就可以直接跳进狂欢派对了。有趣的节日,当然要选择一件奇趣花样的针织衫或上衣,带点有趣的氛围,简单又有造型。

       万圣节,一年中最有趣的日子。不只是关于装神弄鬼,更是关于欢庆和恶作剧。其实日常着装也可以体现万圣节气氛,betu为你推荐万圣节人气单品,把它们搭配在一起,你就可以直接跳进狂欢派对了。有趣的节日,当然要选择一件奇趣花样的针织衫或上衣,带点有趣的氛围,简单又有造型。

 

安以轩示范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

       

        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在这个充满激情味道的季节,让复古风潮帮你的衣橱注入内涵,安以轩这套全黑的搭配,发挥具有个人风格的搭配创意,让你瞬间成为万圣节着装范。简洁的线条、毛衫复古十足,精致的装饰,看似丰富又不给人累赘琐碎的感觉。

 

 

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

      

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黑色和红色是万圣夜的传统颜色,服装最好略带复古风格,古老一点的年代给人的联想更丰富。选择规则色块分布的上衣,鲜艳的颜色可使你的造型更加出色。

 

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

      

        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奇趣的针织毛衫与哥特风的落肩斗篷搭配相映成趣,让整体造型锦上添花。二者具有相似的哥特元素,并加入万圣节让人讨喜的橙色,高调张扬博眼球,带有点嬉皮风格而又有节日氛围。

 

更多百图女装新品及品牌加盟代理详情,请关注: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55/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图女装与你一起万圣华丽大冒险 安以轩也爱奇趣针织衫

上一篇:Emilie Louis路易斯女装品牌2014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哥弟女装2014秋冬格子系列服饰搭配 哥弟2014秋冬新款女装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百图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