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梦幻迪士尼,百斯盾家庭亲子游温馨启程

梦幻迪士尼,百斯盾家庭亲子游温馨启程

| | | | 2014-10-29 14:36

陪伴家人的时间永远都不嫌少,尤其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家庭聚会出行的机会总显得弥足珍贵。百斯盾一向倡导“平衡致美”的生活理念,为了答谢消费者,也让更多顾客能够领略到温馨美好的家庭理念,11月“百斯盾去哪儿亲子之旅”再次启程,带上VIP顾客及其家庭,从心出发,为爱出行。这一站,迪士尼。

陪伴家人的时间永远都不嫌少,尤其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家庭聚会出行的机会总显得弥足珍贵。百斯盾一向倡导“平衡致美”生活理念,为了答谢消费者,也让更多顾客能够领略到温馨美好家庭理念,11月“百斯盾去哪儿亲子之旅”再次启程,带上VIP顾客及其家庭,从心出发,为爱出行。这一站,迪士尼。

寻宝童话之境,打造迪士尼梦幻回忆

其实早在今年5,百斯盾经开展亲子之旅,通过两天一夜的亲子旅游,为忙于工作的消费者打造一次温馨的家庭旅游时光。在充满自然气息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中百斯盾家庭们结缘萌趣动物,深家庭感情,产生了很多温馨感人的故事,百斯盾去哪儿品牌旅游活动从此开启

这一次为什么会选择迪士尼呢?“今年百斯盾品牌升级的第一年,为了回馈消费者,我们特地从重点销售区域抽取VIP客户家庭,参与百斯盾去哪儿亲子之旅‘百斯盾相关负责笑着告诉记者,动物的乐园童话之乡我们是有意识挑选适合家庭温馨出游最佳目的地,希望能够给家庭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本次百斯盾迪士尼的旅程将以任务的形式开展,每家庭都会领取到相应的任务,在紧张有趣的活动中展开对迪士尼的游玩与探索,欢笑中增进亲子互动与感情。

期待中出发,百斯盾再次演绎平衡致美

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每个人心中都有过纯真的梦想与童话,迪士尼正是所有童话应许之地。相信通过这次的童话之旅,家庭中的每个人都能唤醒自己最本真柔软的地方,父母与孩子们有更多美好交流。

参与的家长孩子们对于迪士尼的选择也是热烈欢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参与家庭,他们均对本次的旅行表现了极大的期待。这将是我第一次做飞机旅行,好期待能与爸爸妈妈一起玩。来自福建的9女孩小涵兴奋来自山西的小笑着:“我希望能在迪士尼见到爱莎和米老鼠,同学们都很羡慕我能去迪士尼玩呢。

据了解,百斯盾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家庭温情休闲裤品牌2014开始逐渐走进消费者,立志为消费者营造百斯盾式的家庭生活氛围,提倡“平衡致美”,希望消费者平衡家庭与工作忙碌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陪伴家人,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2014111,百斯盾去哪儿迪士尼之旅即将启程,到底哪一组家庭最默契队伍呢?爱家的各位敬请期待!

百斯盾 百斯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梦幻迪士尼,百斯盾家庭亲子游温馨启程

上一篇:VISCAP维斯凯·袁冰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时装发布会秀场图片

下一篇:HONGU红谷代言人陈数秋季风衣造型 气场十足女神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