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P雅莹2014冬季女装新款粉彩大衣 雅莹2014秋冬女装新款流行趋势

EP雅莹2014冬季女装新款粉彩大衣 雅莹2014秋冬女装新款流行趋势

| | | | 2014-10-30 08:48

今季EP雅莹法式清新粉彩大衣,选用矜贵柔软优品白羊绒,无论是手感的柔软度还是颜色的鲜艳度都堪称完美。带您徜徉在法式浪漫的氛围中,伴着淡淡的甜味优雅入冬。

  着一袭粉蓝色大衣,就如品味酥甜的马卡龙,幸福油然而生。性感的深v领,大A摆的廓形设计,以及大翻领营造的层次感,建构出如塞纳河水般的潺潺优雅。

  历久弥新的H廓形大衣彰显大气,干净柔美的粉红色内藏真丝里衬和精细的三角绣花线迹包边,是匠心所在。每一处设计都在向50年代的高定风潮致敬。

  漫步街头,在甜点与咖啡糅合的空气中,生活变得鲜活起来。明丽色彩的大衣才显得应景,立体双面羊绒面料塑造挺括廓形,微蝙蝠可翻卷的袖型搭配白色毛衣和长裤演绎恬静美感。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P雅莹2014冬季女装新款粉彩大衣 雅莹2014秋冬女装新款流行趋势

上一篇:婉甸2014秋冬职业女装新款推荐 婉甸西装、风衣、大衣服饰搭配

下一篇:国内定制婚纱价回归理性 高品质定制嫁衣3000元起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