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KNAK蔻拉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CHKNAK蔻拉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4-11-10 09:05

“CHKNAK蔻拉”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2014年11月5日在广州1850创意园“CHKNAK蔻拉”总部拉开了序幕。

本次发布会上,CHKNAK展示了本季最新力作,结合国际时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与时尚元素,选取了本季新款3大系列为代表,契合“艺术盛宴”主题,上演了一幕顶级的时尚巨著。

随着CHKNAK大系列逐一出场,高潮迭起,不断的给现场观秀的人们带来惊艳与赞叹。最后出场的压轴环节更是将本次盛会带到了一个巅峰。

此次发布会,表现出了CHKNAK作为第一轻熟女装品牌的积淀与成长,新设计理念的启用,“打造精致、品味生活”的品牌女装风标。整个订货会井然有序的召开,期间离不开营销、设计、品牌推广团队、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全国加盟代理客户的共同努力。此次订货会让各友好代理商及加盟商满载而归,使双方友谊更深一层,与CHKNAK品牌女装完美的邂逅。

2014年11月8日

“CHKNAK蔻拉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最后圆满落幕!

CHKNAK蔻拉女装加盟代理专题:www.chinasspp.com/brand/107420

CHKNAK蔻拉 CHKNAK蔻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KNAK蔻拉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4冬季新品上市

下一篇:贵人鸟“六折”市价转让房产 实控人亲戚接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