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斐乐FILA广百百货北京路店新装开幕及2014秋冬模特秀活动现场图片

斐乐FILA广百百货北京路店新装开幕及2014秋冬模特秀活动现场图片

| | | | 2014-11-10 15:53

时尚品牌FILA携手著名演员刘恺威先生现身广州,与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以及广百集团高层共同庆贺FILA广百北京路店的新装开幕。开幕仪式后,刘恺威身着2014秋冬Lago di Como系列新装,与品牌高层一同观赏了FILA 以“Lago di Como(科莫湖)”为创作灵感的秋冬模特秀。

  11月7日,FILA携手著名演员刘恺威先生现身广州,庆贺FILA广百北京路店的新装开幕。
  活动当天刘恺威身穿一身FILA蓝白拼色棒球外套,搭配白色修身剪裁休闲长裤,黑白双色F-80复古跑鞋,暖男造型帅气满分,谋杀现场众多记者和粉丝的菲林。

  伴随着现场热情粉丝的欢迎声浪,"人气男神"刘恺威亮相广百百货,为FILA广百北京路店的新装开幕送上诚意祝福并与品牌高层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随后,在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的陪同下,刘恺威参观了FILA门店,全神贯注地挑选了FILA2014秋冬新品.

  在开幕剪彩仪式之后,刘恺威来到了一楼的活动现场,和来宾一起欣赏了FILA秋冬模特秀。
  现场刘恺威也和大家分享他的时尚心得。平日里就深谙时尚搭配之道的的刘恺威讲评起模特身上的Anna Sui for FILA系列和Red Line新款靓衣时头头是道,俨然一个专业的时尚评论家。

 

斐乐FILA广百百货北京路店2014秋冬模特秀活动现场图片

Fila斐乐 Fila斐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斐乐FILA广百百货北京路店新装开幕及2014秋冬模特秀活动现场图片

上一篇:临安ODD欧帝帝羽绒服旗舰店冬季新品炫目上市

下一篇:I Do漫画版《露水红颜》只为唤醒心底的浪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L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