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AIN形上女装2014冬「紅漠印迹」系列上市

ZAIN形上女装2014冬「紅漠印迹」系列上市

| | | | 2014-11-11 14:57

遊走在這個有着深厚文化底蘊的國家,藍天、白雲、紅漠及其獨特的建築···呈現出一幅暖暖冬日的畫面。 ZAIN形上女装2014 冬二「紅漠印迹」系列靈感來源於這個城市的建築,以不同純度的紅色為主打顏色,沉穩的藏藍色,點綴的淺藍;白色和杏色的搭配營造出柔和明亮的氣氛;中性灰色的加入提升搭配的多樣性,彰顯女性的高端優雅、時尚大氣。

面料: 錦綸 54.8%  羊毛 43.6%   其它纖維 1.6%

款號: 4X9099

長款套頭連衣裙式毛衫,采用羊毛混紡花紗紡織而成;設計師別出心裁以底為面,呈現出極其特色的紗線效果,精緻而又耐人尋味的幾何圖案分别集中在底擺與肩部,相互呼應,小巧而又粒粒分明的珠片鑲嵌其中,根根細沙巧妙纏繞,就如編織者將美好的夢想寄托于其中,織造出絢麗多彩的夢。


款號: 4X9100

短款開衫,溫暖舒適,如迎面照射迎的暖陽;簡約的廓型,采用反底做面的紗線特色,描繪出煥然一新的肌理感;細膩的幾何圖案碰撞出紅漠建築色彩,精緻的珠珠片片如羞澀的女孩,含蓄地依偎,帶出一絲絲溫婉;袋口兒靜謐的深藍撞色,又獨添了些許會心一笑的趣味。

款號: 4X9101

中款開衫,此款的版型包容性較強,及膝蓋以上的長度恰到好處,從視覺上可拉長女性的身形;材質具較好的垂性,不必擔心穿上後的臃腫之態;門襟灰白的撞色,提亮了整體的色調,低扣位的設計,增添了舒適休閒的時尚感。

紊語毛呢

多種粗細羊毛紗融合混織,縱橫交錯,表面毛感就似平緩的大地籠罩着一層薄霧,朦朧的却有清晰的意念,沉睡于這氣象之中感受着這份渾然。大氣的闊型給予穿着者一種寬闊的心境,包羅萬象,時尚雍容。


面料: 羊毛 78.1%   錦綸 21.9%

款號: 4X8030

H型大衣,材質富有毛感,就似靜躺在絨似的草原上,柔軟舒適,恰似寒冬裏,悄悄地帶來一份温暖;闊型中性簡約,放大式的口袋設計,百納海川,包羅萬象,就似敞開雙手擁抱大海,用身體感觸大海的温柔與怒吼,重返内心真實的自我;中性的結構線設計,时尚大氣,保暖性强,微硬攜帶着中性美,適合外表堅定内心温柔女性。

款號: 4X8031

略A型中長外套,面料帶有毛感溫暖,就似寒冬裏送来的那股暖火,燎燃着内心的那份激情,萌生激越與絢爛,萬物安詳,歸於平靜。結合了風衣雙排扣的設計,完美的融合了时尚的精髓,散發出一種萌生的欲望,袖口的褶形設計,打破了規矩的造型,就似一道流星劃破了寧靜的夜空,留下一條迷人的光彩,重返以往的那份靈動。

ZAIN 2014冬二「紅漠印迹」系列新品已全面上市,誠邀您親臨全國各大ZAIN店鋪賞鑒。

ZAIN形上 ZAIN形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AIN形上女装2014冬「紅漠印迹」系列上市

上一篇:超模演绎Dantisy丹缇施女装2015春夏新品系列画册广告

下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装精致少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