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N言品牌2014冬装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EIN言品牌2014冬装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4-11-11 16:50

EIN言品牌2014冬日掉落的树枝突兀散落于四周,眼前的静谧无声是隐藏在深处的激烈挣扎。那些醒着和沉睡的生灵在丛林中跳跃身体,寻找在冬季里最舒适的状态,呼吸的是荒野林中存在的遗失味道。

  【双面毛呢】

  面料成份:90%羊毛 10%锦纶
  商品色系:暮白/艳橙
  主面料为羊毛加入锦纶织制的双面毛呢料,质地密实饱满,耐寒保暖;没有一般呢料大衣的厚重感,透过纯净明快的色调,搭配大气明朗的廓形与细腻的裁剪,自然的流露出都会女性的率真优雅气质。
  【针织提花料】

  面料成分:100%羊毛
  商品色系:驼色/暗夜蓝
  主面料采用100%羊毛织制的针织大提花呢料,疏松的圈圈呢组织经过缩绒处理呈现丰盈饱满的圈圈毛绒效果,款式简洁大气,具有造型感的同时也不失功能性,满足了女性在冬季对时尚与保暖的双重需求,是冬日大衣的绝佳选择。

EIN言 EIN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N言品牌2014冬装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betu百图光棍节脱单星示范:穿上鲜色系单品 恋爱运Up!

下一篇:JOEM卓影轻正装女神新外披HOLD住双十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