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Z玖姿女装2014秋冬新款优雅甄选 帅气形象演绎别样双十一

JZ玖姿女装2014秋冬新款优雅甄选 帅气形象演绎别样双十一

| | | | 2014-11-12 07:51

双十一,被赋予多元化美妙含义的形式而存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您是否愿意尝试展现区别于以往的自己?JZ玖姿精心甄选6款简约帅气的裤装搭配,与您共同演绎别样的优雅双十一。

  复古艺术的修身裙装与质感大衣的绰约姿态完美诉说JZ玖姿冬日造型术,而裤装的魅力在于全身的视觉效应。
  JZ玖姿通过明暗色对比、浓郁与简洁的互相呼应,用利落线条描绘女性高挑身型,恰到好处的呈现时尚都市女性的摩登形象。

相关专题:2014-15秋冬新款女装流行元素

JZ玖姿 JZ玖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Z玖姿女装2014秋冬新款优雅甄选 帅气形象演绎别样双十一

上一篇:艾莱依2014冬季羽绒服“功能款”盘点 寻找适合你的那一款

下一篇:betu百图光棍节脱单星示范:穿上鲜色系单品 恋爱运Up!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玖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