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LLE时尚女装2014冬季新款皮衣外套服装搭配流行趋势

ELLE时尚女装2014冬季新款皮衣外套服装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4-11-12 10:26

“黑衣女子”是很多初到巴黎者对于巴黎女人的第一印象,巴黎女人将这个入门级的穿衣技巧百般搭配又变幻无穷。以皮革质感诠释致臻完美,流露出冬季简约不繁复,修身合宜的版型能轻松勾勒出成熟。

  胎牛毛与真皮结合的夹棉皮草,搭配钉珠衬衫与透明图层短裤,既保暖又不失帅气。

  低调的全黑皮羽绒设计,让保暖性得以提升,修身的版型更显年轻,表现出干练帅气的现代女性气质。

  复古花卉伞裙,选用当下流行的潜水布面料进行数码印花,搭配白色背心和时尚的黑色皮衣,显得中性带有点俏皮的感觉。

ELLE女装 ELLE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LLE时尚女装2014冬季新款皮衣外套服装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ELLE女装2014冬季搭配新品 皮衣的优雅灵魂

下一篇:CHKNAK蔻拉女装云南昆明店双十一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L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