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NITY菲妮迪女装为打造极简主义着装

FINITY菲妮迪女装为打造极简主义着装

| | | | 2014-11-12 10:42

“好色”成双是永远不错的硬道理,现在又轮到哪一组了?我们接下来为你揭晓!双色,作为打造极简主义着装风格的经典手法之一,多数情况下都是被用来制造精致却不繁琐的线条。下面菲妮迪女装就给大家带来双色服饰的极简主义穿搭示范,一起来翻翻看吧。

铁锈红+翡翠绿=最in色彩搭档!优雅的铁锈红摇身一变成为本季最惹火的色彩,搭配经典的翡翠绿色单品,更是为枯燥的秋冬添加了一份色彩!

时下最流行的电脑机挂毛提花设计,搭配大翻领双面呢大衣,舒适温暖简单大气,无论是配小脚裤还是打底裤,都是这个冬天必不可少的选择。

间色圆领长袖衫,前侧拼印花面料,时尚大气的廓形却又不失小细节,搭配经典小脚长裤,简单舒适的版型,掌握双色搭配的精妙,让你的极简主义造型畅通无阻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NITY菲妮迪女装为打造极简主义着装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最IN外套摆脱沉闷显个性

下一篇:YES时尚女装双十一穿衣术大曝光 争做美丽俏佳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