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潮流第四元素——暖心毛衣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潮流第四元素——暖心毛衣

| | | | 2014-11-12 10:51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暖心毛衣,时装的精髓有两面:一面风光在外,视觉流露;而另一面如看不见的上帝之手,将细腻的抚触留给身体体会。毛衫,拥有世界上至轻至柔的天然触感,既呈现优雅可人的视觉流露,又收获极致的温暖。拥抱质感柔软的毛衣,化个美妆,温暖而舒心的冬天,现在开始。

【力度柔情】高级毛衣的精妙造诣来源于对视感与质地的完美糅合。设计师以色彩作画,稍感挺括的廓形上,黑白黄三色纹理巧妙灵动,行行分明却相互点缀,从轮廓到细节寥寥几笔就是一个生动而有力度的形象。视觉优美澎湃,身体被温暖,心情被点亮。

【色彩美学】丰盈而松软的材质上,黑白勾画成的片片纹理穿插在一起,再间缀着些明黄,设计师将希望与青春之心渗透在了这些明丽动人的色彩里,契合着身体的动人曲线,神秘华丽,唯美暖心。

【典雅美人】暗调棱格与唯美图腾,两个神秘至极的元素擦出的火花令你的格调精彩不言而喻。衬衫的经典叠穿注入一抹恰到好处的干练,还原了学院风不做作的青春。

【温暖心情】经典毛衣的典范——丰富纹理与衣领的创意点缀,时尚度满分;柔软细腻的材质与身体完美贴合,塑身度与线条感满分!单穿或内搭都十分出彩,实穿度满分。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潮流第四元素——暖心毛衣

上一篇:Tiffany&Co.蒂芙尼品牌珠宝2014圣诞系列珠宝广告大片

下一篇:MIX ON L&T女装品牌十二星座穿衣魔镜之土象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