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nqian beauty林芊国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linqian beauty林芊国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 | | | 2014-11-12 16:26

在11月8~11日为期4天的时间里,韩国林芊国际森系列发布会在林芊国际公司总部展厅圆满成功举办。

林芊国际linqian beauty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林芊美眉,中国最具时尚价值的原创设计师品牌。中国充满美好寓意的童装品牌传播青春活力,品牌注重,原创、个性、信心、深刻内涵。

  林芊美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品牌运作和服务的国内知名童装企业。企业始终认为原创、个性、自由、自由、信心,才能让儿童变得出类拔萃。

  林芊美眉深知,如果在研发的道路上没有独特思维,那么不要想世人夸耀自己在设计上拥有什么。如果没有直接的哲学生活的美学,再有能力的设计师,心灵上也未必有设计。从不着眼于简单的卡通图案的印制、中规中距的设计与漫无目的的素材叠加。导向决定着未来,如同你给孩子的形象一样。

  订货现场代理商对这一季新品信心满满,给予了较高评价。为期4天的订货,多位代理商表示,未来在拓展新网点的同时还要对现有店铺进行更“精细化管理”,并将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争取来年在业绩上再创新高。

LQMM林芊美眉 LQMM林芊美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nqian beauty林芊国际2015春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NAERSI娜尔思-新宠:想要抢着穿的出街美搭

下一篇:Levi's 母公司Levi Strauss削减成本 再裁员500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