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face丹菲诗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诠释了魅力女人

Diface丹菲诗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诠释了魅力女人

| | | | 2014-11-13 09:53

在秋冬季,如果有一件好质感、厚实的大衣包裹在身,带来的不仅是温暖,还有绝对的安全感和时髦度。Diface丹菲诗女装深谙这个道理,所以我们的衣橱里从不缺少令人心动的秋冬季大衣。一起来看看吧!

略深沉的蓝色在本季也是一大亮点,没有太多累赘的设计,双排扣和短款元素的加入就已经足够简洁。整体版型更加流畅,简约之中的迷人气质。

纯粹的红色调,塑造出年轻女性的知性与时尚气质。Diface丹菲诗多彩女装,一袭修长的风衣版型,将女性的雍容、典雅及好身材都尽情的展现出来。

DIFACE丹菲诗 DIFACE丹菲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face丹菲诗女装2014秋冬新品系列 诠释了魅力女人

上一篇:XG雪歌女装分享呢料新时代 长毛展现流行趋势

下一篇:WEWE风尚女装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复古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