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

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

| | | | 2014-11-13 10:13

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惹眼的爵士蓝保留有蓝色的神秘,但却多了一分冷艳。蓝色系是大海的颜色,是种和大海一样具有包容性的颜色,它更突出爽朗的气质,选择她绝对是一个超明智的选择,拼色的白色领子修饰着,画面感瞬间丰富。

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

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

   爵士蓝是相当亮的颜色,一件简洁的搭配就已经足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优雅矜贵的气质一览无余!

大衣:K49253012  爵士蓝  高密织数的毛料,小茧形廊形,面料质感厚实,精致具设计感的口袋绣花和白色毛领主衣服更加精彩

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

    这是绝对气质冷艳的美人,鲜艳的爵士蓝和整洁的白色拼色,打造出一种让人洁净无暇的性感,正如天上蓝天白云般合拍,可远观而不可亵渎焉。

连衣裙:K49413003  深蓝  蓝白格粗呢料,假两件设计,局部的撞色拼接更显精致,面料中夹有金线,提升品质


ik女装 ik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k品牌女装2014秋冬季新款蓝色系列流行趋势

上一篇: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冬日温软大衣,冬日时光

下一篇:DAMBOLO丹比奴打响品牌战略升级之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