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贺:广东卡度尼名品城盛大开业!

贺:广东卡度尼名品城盛大开业!

| | | | 2014-11-14 10:06

2014年11月08日,广州卡度尼服装有限公司首家品牌工厂折扣店——广东卡度尼名品城在广州番禺区卡度尼大厦一楼盛大开业。中国著名自然科学家林才松老师,华商商道杂志麦乐总编,广东省福鼎商会李峰会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卡度尼大厦是集品牌商铺、写字楼、展厅为一体的商业大楼,位于广州的“都会区”珠三角经济圈腹地化龙镇。卡度尼大厦共五层,总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包括商务大堂、会所大堂及卡度尼公司总部。花园和停车场面积8500平方米,四周均有园林式绿化带,环境优美。在该区域的办公档次和规模,卡度尼大厦皆属前列的豪华商铺写字楼。

公司董事长王登乐先生表示,品质是卡度尼品牌的灵魂,从2003年至今,卡度尼品牌先后获得中央电视台广告展播品牌、中国知名男装品牌、国际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转变经营模式,产品和服务惠及消费者是广东卡度尼名品城开业的初衷。这也预示着卡度尼品牌与国际品牌的距离更近了一步,国外先进的营销模式与本土化产品的结合也近了一步。  

KADUNI卡度尼 KADUNI卡度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贺:广东卡度尼名品城盛大开业!

上一篇:金羽杰羽绒服2014冬季女装新款潮流外套流行服饰搭配图片

下一篇:JOY SNOWBOUND女装2014冬季产品推荐 亮橙点睛最出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