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优雅神秘皮草世界 GOOBGS谷邦女装魅力呈现

优雅神秘皮草世界 GOOBGS谷邦女装魅力呈现

| | | | 2014-11-14 11:15

本季GOOBGS谷邦的设计师们把貂毛、狐狸毛、羊毛等皮草面料运用的得心自如,GOOBGS谷邦的皮草大衣保留动物毛皮的自然花纹,效果独特、雍容,表现力极强。

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最抢镜头的就是皮草,所有的品牌几乎都推出了自己的皮草新作,当然GOOBGS谷邦也不例外。本季,GOOBGS谷邦的设计师们花尽心思把皮草演绎到极致,覆盖上半身的皮草大衣,亦或者走低调路线的长毛皮草坎肩等等,仿佛是要百无禁忌的上演一场苏格兰狩猎风情了。

 

总之,这一个冬季,爱美的女郎们身上要不披点儿毛上街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就让我们一同跟随GOOBGS谷邦的设计师们,去体验优雅而神秘的皮草世界吧!

 

 

皮草也称为裘皮,皮草防寒保暖性强,是面料中的珍品。本季,GOOBGS谷邦的设计师们就把貂毛、狐狸毛、羊毛等皮草面料运用的得心自如,GOOBGS谷邦的皮草大衣保留动物毛皮的自然花纹,效果独特、雍容,表现力极强。特别是GOOBGS谷邦的这款棕色的中长款皮草坎肩,既时尚又能遮住腰部的线条,搭配裙装裤装,扮酷秀甜美两相宜!GOOBGS谷邦的设计师们也为模特搭配了优雅而神秘的罩纱小礼帽,令人印象深刻。

 

 

 

本季,GOOBGS谷邦的设计师们一扫传统皮草的厚重及质地的相对单一,别出心裁地玩转价值不菲的皮草,大胆将不同材质的皮草面料拼凑起来,带给人们耳目一新之感。不同质地、不同面料的皮草皮草的拼接,赋予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设计师们将较为厚重的层叠皮草与领口的长毛皮草彼此混合,相映成趣,给观者以灵动跳跃的视觉感受,带来瞬间而生的轻快优雅之感。

 

 

谁说简约的皮草服饰不能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纯白色的短款八分袖皮草上衣,修身的豹纹短裙,内搭黑色的羊绒毛衣,看似漫不经心,却使得手臂及肩部因皮草勾勒而成的线条倍受瞩目,气场十足,不加刻意的雕琢,却给GOOBGS谷邦女郎们增加了几分自信与坦然。并且,貂皮是运用最广泛的皮草之一,有很好多光泽和饱满的手感,GOOBGS谷邦的优质貂皮皮草都是来自北欧、苏联、北美等地,在GOOBGS谷邦的设计师手中,逐渐成为GOOBGS谷邦冬季最独特的服饰语言。

 

众所周知冬天,是最难令搭配出彩的季节,颜色的暗沉、款式的单一、又要考虑保暖性,种种原因汇集,让时尚潮人们无从下手,就让我们跟随GOOBGS谷邦的皮草大衣帮您奢华过冬吧!

 

GOOBGS谷邦 GOOBGS谷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优雅神秘皮草世界 GOOBGS谷邦女装魅力呈现

上一篇:JORPOSE·JORYAH卓姿乔雅2014冬新品:流行大衣穿走时尚廓形

下一篇:巧合旗下新时尚品牌jiazuo女装2014冬装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