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NITY菲妮迪女装诗意庄园--轻绵暖意

FINITY菲妮迪女装诗意庄园--轻绵暖意

| | | | 2014-11-17 14:43

  冬意正浓,小伙伴们衣橱是否添置了保暖又有型的装备了呢?其实很多单品对于私家衣橱都是不得不存货的,而小菲设计师们采用时尚年轻的色彩为2014FINITY秋冬注入鲜活力量,演绎出强烈的视觉效果。

前幅印花面料拼接,前短后长随意的设计显得休闲十足,百搭单品;上身效果极度舒适自然,使您爱不释手!

非常时尚的一款大衣,休闲大气,兔毛围巾更是奢华,简单优雅,温暖厚实,是这个冬天必不可少的选择。

纹打格羽绒长外套,连帽设计,貉子毛领的加入更加温暖时尚,绝对会是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NITY菲妮迪女装诗意庄园--轻绵暖意

上一篇:QZMEI芊之美时尚大码女装内蒙古包头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LANVIN品牌2015早春系列时尚男装流行新品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