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庆祝爱迪丹顿扬中中央商场店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爱迪丹顿扬中中央商场店盛大开业!

| | | | 2014-11-18 09:56

爱迪丹顿公司介绍  2005年由Mr Cao作为大中华地区总裁,从英国引进爱迪丹顿AidyDanton高档时尚男装品牌进入中国,成立爱迪丹顿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品牌理念作为企业的使命,通过与国外密切联系的优势,与顾客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深度的沟通,将欧陆风情通过每个店铺,积极的与顾客分享,将欧洲风格与东方文化融为一体,满足大中华区域顾客对着装的需求。使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大和提升,成为众

扬中5副本.jpg

扬中2副本.jpg

  爱迪丹顿公司介绍

  2005年由Mr Cao作为大中华地区总裁,从英国引进爱迪丹顿AidyDanton高档时尚男装品牌进入中国,成立爱迪丹顿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品牌理念作为企业的使命,通过与国外密切联系的优势,与顾客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深度的沟通,将欧陆风情通过每个店铺,积极的与顾客分享,将欧洲风格与东方文化融为一体,满足大中华区域顾客对着装的需求。使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大和提升,成为众多欧洲品牌在大中华区域快速发展和壮大的成功典范。

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庆祝爱迪丹顿扬中中央商场店盛大开业!

上一篇:I Do Tower钻戒见证《露水红颜》点滴浪漫

下一篇:PEOLEO飘蕾”冰雪女孩“2014冬季新品展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