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星代言人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韩星代言人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 | | | 2014-11-18 14:32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卡雅与金秀贤拍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 >


韩星代言人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韩星代言人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韩星代言人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 生于1992年2月13日,其精致的五官和表演中散发的迷人成熟魅力让卡雅在影视作品中异常抢眼。卡雅凭借在热播美剧《皮囊》中饰演女主角Effy Stonem一角而大放异彩并广为人知。2014年因参与出演《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而让卡雅在进攻“奥斯卡”的同时在中国也收获了不少影迷。

    “都教授”金秀贤为kaya魅力所倾 大赞其为理想型

    某网络论坛中以“金秀贤,Kaya Scodelario”为题,上传了几张照片。公开照是演员金秀贤与英国演员Kaya Scodelario拍摄广告的现场照。

    金秀贤平时就把Kaya Scodelario是自己的理想型挂在嘴边。因此,在这次拍广告时金秀贤始终面带着微笑,眼神中也难掩幸福之情。金秀贤在被问道:“Kaya Scodelario的魅力是什么?”时,他回答说:"因为她是活泼而又明亮的人,所以很喜欢。感觉什么都喜欢,拍摄过程都很愉快,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见面。”

    卡雅·斯考达里奥与艾玛·沃特森被评最美好莱坞姐妹淘

    Kaye是当红花旦艾玛·沃特森(哈利波特中赫敏的扮演者)演艺圈中的闺蜜 。两人经常相约购物,被多家时尚媒体街拍。因为同样拥有精致的五官被外媒高调评选为“最美好莱坞姐妹淘。”

    生来的表演领悟力让人艳羡的好运气造就Kaya

    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14岁决定从事表演,并参加了《皮囊》(Skins) 的试镜。令人惊奇的是,毫无表演经验的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赢得了Effy Stonem这个角色。这或许要归功于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的好运气,也或许是因为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是生来就具备表演天赋的人。在播完两季的《皮囊》(Skins) 后,剧组进行了大修改。在2009的新系列中,除了Effy Stonem,所有的角色都被安排退出。这个显著的变化意味着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 有可能是第三季《皮囊》(Skins) 中你认识的唯一面孔。因扮演Effy被列入娱乐周刊 2009“summer must list”里,被命名为“summer’s must bad girl’。


J.ESTINA嘉饰缇娜 J.ESTINA嘉饰缇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星代言人拍摄J.estina2014秋冬饰品广告大片

上一篇:真正的冬日时尚单品COZY STEPS纪念版时尚羊毛靴系列

下一篇:COZY STEPS永恒经典2014秋冬经典羊毛靴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