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不息 潮流不止 季候风&臣枫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大玩空间艺术

时尚不息 潮流不止 季候风&臣枫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大玩空间艺术

| | | | 2014-11-18 20:15

    2014年11月15日,为期五天的“季候风&臣枫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于深圳蛇口明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发布会,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以一种非常新颖的形式进行2015年夏季服装的展示,在服装秀形式上加入了科技潮流元素,将多媒体和装置艺术运用于服装展示,营造出一个似幻似真,挑战观众空间感与想象力的现场视觉幻境,呈现一场极具新意的时尚盛宴。

此次服装秀以半封闭FASHION ROOM形式呈现。运用多媒体与镜面营造超现实的视觉效果,带来极为震撼的现场体验。

无尽空间中,不断有盛装模特伴随节奏感音乐,从黑暗中款款走来,神秘而动感,诠释“时尚不息,潮流不止”。

时尚和艺术本就是共生体。继“梦·镜”巡展、幻境服装秀之后,季候风将会继续在时尚与艺术之路上与您同行,共同见证精彩!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不息 潮流不止 季候风&臣枫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大玩空间艺术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4毛呢大衣好一抹芥末黄

下一篇:【品味菲衣橱】菲妮迪女装之历史的痕迹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季候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