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ZZO欧尼迩女装2014冬街拍吴岭:型格搭配不费吹灰之力

OZZO欧尼迩女装2014冬街拍吴岭:型格搭配不费吹灰之力

| | | | 2014-11-18 21:28

    吴岭曾任Vogue杂志时装副总监,拥有It Girl,时尚博主,独立造型师,专栏作者,艺术插画师与品牌创意顾问等多个头衔。离开Vogue后的吴岭有更多的时间安排生活,她开始热衷于健身、在家中布置花花草草,偶尔会画一些时装插画,拥有着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由她独立制作的原创时尚视频《Ling类时尚》,更是当下潮人们追捧的潮流解析专栏。

吴岭总是穿得舒适自然又不缺乏细节,似乎这种轻松不费力的穿衣风格便是It Girl该有的时髦典范。就像吴岭身上这款OZZO毛呢大衣,超欧范儿的内V大翻领,不仅增加气场,翻领设计还是瘦脸瘦肩的重要细节。经典驼色搭配深蓝衬衫和补丁牛仔裤,简简单单营造帅气随性!

吴岭作为时尚人活跃于时尚圈多年,大家习惯称她为Lingling老师。跟Lingling老师学起型格穿搭,个性时尚来的不费吹灰之力。

OZZO欧尼迩 OZZO欧尼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ZZO欧尼迩女装2014冬街拍吴岭:型格搭配不费吹灰之力

上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广东中山优越店即将盛大开幕!

下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廓形外套穿搭法,有温度有风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ZZ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