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OELIA歌莉娅2015春夏“回归.袋鼠岛”新品发布会

GOELIA歌莉娅2015春夏“回归.袋鼠岛”新品发布会

| | | | 2014-11-19 08:56

2014年11月14日,静谧唯美的环形舞台上,一个如澳大利亚袋鼠岛般的纯粹空间在繁嚣都市中完美呈现。满天繁星,斑驳树影,回归纯粹,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歌莉娅总部拉开帷幕,模特们穿着以袋鼠岛在地元素为灵感设计的新季服饰,于光影抒情诗般的舞台灯光中,从「行云」树屋里款款而出,为来宾奉献一场心无旁骛的纯粹时装秀。

0.webp.jpg

一场“纯粹”的发布会

回归·袋鼠岛

GOELIA 2015 S/S Fashion Show


环球发现第31站,歌莉娅到达自己梦想的伊甸园——澳大利亚袋鼠岛,以纯粹自然环境及良好生态保育著称的人间天堂。2014年11月14日,静谧唯美的环形舞台上,一个如澳大利亚袋鼠岛般的纯粹空间在繁嚣都市中完美呈现。满天繁星,斑驳树影,回归纯粹,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歌莉娅总部拉开帷幕,模特们穿着以袋鼠岛在地元素为灵感设计的新季服饰,于光影抒情诗般的舞台灯光中,从「行云」树屋里款款而出,为来宾奉献一场心无旁骛的纯粹时装秀。创意亮点抢先分享:


舞台背景「行云」树屋

源自纯粹之地,对生活回归本真简单的向往

0 (1).jpg

0 (2).jpg

0.jpg

以座落在盘根错节的榕树间之树屋「行云」为背景,精致的舞台布置结合变幻的光影艺术,在真实与想象交织间突破时空的藩篱,带领现场来宾进入纯粹之地——袋鼠岛。


「行云」树屋与袋鼠岛「踏梦」树屋遥相呼应,是精神上最接近袋鼠岛的地方。「行云」搭建在两棵榕树之上,其中一棵被称为「旅行的树」。2003年歌莉娅赴北京参加服装博览会,把南方的榕树带到了会场,撤展后没有把它遗弃在冰冷的北方,而是不远千里把它移植回公司总部,现在郁郁葱葱的它,印证着生命因旅行而更动人。


澳洲袋鼠岛歌莉娅树熊乐园树屋计划

袋鼠岛树熊生态乐园是歌莉娅多元文化的延展。歌莉娅在岛上大面积种植尤加利树,为野生树熊构建理想栖息场所。为了能与野生树熊更加亲近,又不打破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一个与世界各地设计师合作打造树屋群的计划酝酿而生。


追求“消解人与自然的边界”的日本树屋大师小林崇,是歌莉娅树熊生态乐园树屋计划合作的首位设计师,继2013年底在广州市白云区歌莉娅总部建成计划的第一间树屋「行云」后,由他及他的团队亲手建造的以“连衣裙”为灵感的树熊生态乐园树屋「踏梦」也已经在袋鼠岛尤加利树林中落成。

0 (3).jpg

「星空下的璀璨时装秀」

源自纯粹之地,璀璨唯美令人沉醉的星空

特邀荷兰舞台灯光大师Edwin van Steenbergen,还原澳洲袋鼠岛令人沉醉的星空,让人仿佛亲临袋鼠岛,回归大自然纯粹空间,是真正澳洲袋鼠岛自然景观的完美呈现。


“首先这是一个崇尚精致美学,优雅而充满格调的时尚品牌新品发布会,而不是为取悦年轻人的快时尚潮流派对,因此我首先想到的是一场纯粹优雅而不是华丽浮夸的时装秀。由于发布会的主题是【回归·袋鼠岛】,因此我希望发布会舞台能保持袋鼠岛般的纯粹。而灯光的设计也不会过于耀眼,而是减弱灯光对观众的视觉影响,让树和树屋的形象更清晰鲜明。出于这些考虑,我会从不同角度考量,设计舞台灯光,而主要也是舞台背景——树屋,让走秀和舞台能完美融合。”

——Edwin van Steenbergen


0 (4).jpg

0 (5).jpg

【回归·袋鼠岛】时装秀开场,歌莉娅品牌创办人胡启明先生与大家分享歌莉娅环球发现,【回归·袋鼠岛】之旅的浪漫故事。歌莉娅不仅是女性服饰品牌,还是“爱旅行”的多元文化品牌,一直坚持“环球发现,活出美丽”的品牌主张,在历经二十多个国家的环球旅程中,以积极态度探索创新,与优雅的都会女性一起,发现精致,分享美好。于澳大利亚袋鼠岛,歌莉娅发现了梦寐以求的纯粹生活,获得源自本真的领悟,希望将这份难得的感悟与所有优雅、浪漫、自信、专注的女性一同分享。

0 (6).jpg

澳洲驻广州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受邀上台,与大家分享澳洲袋鼠岛的故事。


歌莉娅全新一季的时尚主题是【回归·袋鼠岛】。在袋鼠岛,呼吸吐纳大自然的恩赐,与野生动物互爱共处,同享繁星彩虹,齐看朝露夕阳,追寻自己的初心,为亮丽的外衣找到心无旁骛的纯洁,为自由的心丰满创造的灵感。回归,是清空再出发,是对自然万物的珍爱保护,是当下最时尚的生活态度。


而后,歌莉娅品牌创办人胡启明先生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携手点亮现场上空“繁星”,一场纯粹的时装秀在璀璨唯美的星空下拉开帷幕。

0 (7).jpg

秀导CHLOE YAO 携袁博超、李丹妮、毕婧、邵晴、魏晓等众超模演绎GOELIA歌莉娅2015春夏系列。


袋鼠岛拥有美丽如画、与世无争的自然风光,崎岖的海岸悬崖,陡峭岬角间隐蔽的无尽海滩,广阔的原始森林,锦簇的花团与葱郁的灌木林,还有袋鼠、树熊、海狮、企鹅等当地的野生动物……这一切都给予了歌莉娅设计师无限的灵感,将袋鼠岛丰富的自然及动植物元素、迷人的海洋风情以及岛上文明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感觉融入到新一季的设计之中,带来独具魅力的春夏服饰。

0 (8).jpg

本次时装秀分为“发现”、“艺术”、“自然”、“回归”四个环节,通过匠心独具的光影、音乐运用将新季时装按在地元素主题划分一一呈现于舞台。穿着2015春夏系列服饰的模特们,轻逸灵动地于舞台上穿梭;荷兰舞台灯光大师Edwin van Steenbergen以纯粹为灵感,在树屋上营造出大自然更迭的精妙灯光效果。在两者相互辉映中,歌莉娅再次向来宾诠释了品牌的时尚升华与精致美学。

0 (9).jpg

发布会的最终章,灯光变得浪漫柔美,二十位身穿纯净洁白连衣裙的模特从繁星点缀的「行云」树屋优雅地拾级而下,在舞台上集体亮相。这一组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是歌莉娅将最能代表袋鼠岛的纯粹的白色与品牌创始至今一直醉心研发的连衣裙结合,推出呼应【回归·袋鼠岛】时尚主题的白色连衣裙系列,将最纯粹的美带到繁嚣都市,唤醒人们对回归纯粹生活的憧憬,重拾内心深处最质朴的感动。

0 (10).jpg

尾声,歌莉娅总裁胡启明先生,歌莉娅副总裁林淑玲小姐,澳洲驻广州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特邀嘉宾及时装秀主创人员与身穿纯净洁白连衣裙的模特共同谢幕。

0 (11).jpg

歌莉娅总裁胡启明先生,歌莉娅副总裁林淑玲小姐,【回归·袋鼠岛】时装秀总导演bEn李伟斌及特邀嘉宾合影。

0 (12).jpg

歌莉娅希望通过袋鼠岛纯粹精致生活方式的传播,优雅都会女性能够领略歌莉娅所倡导的“在生活中发现和分享美好,享受自然的礼遇”的时尚主张,以及作为精致美好生活引领者的定位与坚持,共同期待清空再出发的下一趟的精彩旅程。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OELIA歌莉娅2015春夏“回归.袋鼠岛”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巴拉巴拉Balabala童装周2014秋冬季时尚搭配

下一篇:黑白格调 OBBLIGATO奥丽嘉朵女装2014冬季皮草外套时尚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歌莉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