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高圆圆示范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卫衣 引领卫衣搭配时髦范儿

高圆圆示范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卫衣 引领卫衣搭配时髦范儿

| | | | 2014-11-19 09:10

女神高圆圆演绎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卫衣,卫衣也能很时尚。

如今卫衣的地位已经从遭人嫌弃的运动衫,变成时尚人士都喜欢的必备单品之一。不管是简单的素色卫衣,还是复古印花款,只要你巧花心思都能将卫衣穿出时髦范儿!不管你是否是“卫衣控”你都不能Out!现在就跟随betugirl一起,从潮人们的搭配中找到最适合你的Style吧!

短款卫衣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将丰富图案融合,更具潮流也更受潮人青睐,充分展现简约时尚的魅力。


兼顾了时尚性与功能性的廓形卫衣,由于融合了舒适与百搭的特性,成为各类潮人冬日搭配的首选装备。

    betu这款由不同时尚达人搭配演绎的纯色卫衣,款式简约不繁冗,略带俏皮的米尼经典形象修饰点缀,小细节大潮流,一衣多搭,怪不得连国民女神高圆圆都抵挡不了它的魅力。

    想拥有高圆圆般女神范儿般的冬季百搭卫衣?敬请亲临betu店铺尊贵试穿体验!


更多百图女装新品及品牌加盟代理详情,请关注: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55/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高圆圆示范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卫衣 引领卫衣搭配时髦范儿

上一篇:PEOLEO飘蕾女装冬季中长款羽绒服,HOLD住温度与时尚

下一篇:巴拉巴拉Balabala童装周2014秋冬季时尚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