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5年嘉彩女装“寻迹”主题夏季新品发布会温馨提示

2015年嘉彩女装“寻迹”主题夏季新品发布会温馨提示

| | | | 2014-11-19 10:04

    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嘉彩 2015“寻迹” 夏季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于2014年11月19日相约中国·佛山!寻找我们19年来共同的足迹!在此恭候全国新老朋友的到来 !

    2015年嘉彩女装以“寻迹”为主题的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中国·广州开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0.jpg

 

    现特此做以下温馨提示:

 

一、本次发布会时间:2014年11月19日至2014年11月22日

 

二、本次发布会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永泰新村泰新路学山罕工业区B栋

三、本次发布会住宿餐饮:

公司免费安排19日晚--22日的早餐(酒店提供)/午餐/晚餐

公司将统一安排来宾19日--21日的住宿(共3晚)

 

四、本次发布会流程:11月19日晚20:00开始动态走秀;11月20日观摩展厅,新品讲解,11月20日晚开始自由订货;11月21日自由订货。

 

五、请各位嘉宾往返途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在车站、机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也要保管好个人财物。

 

    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日将有冷空气袭来,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广东。未来几日广州天气晴好,早晚温差拉大,早晚温度介于14°至26°之间,请各位来宾备好御寒衣物,及户外防晒物品,以防不时之需。

 

    广州天气预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0.png

         嘉彩女装全体人员将恭候您的到来!

 

嘉彩一直在寻找和探求最独特和舒适的面料,将天然材质与欧美先进版型及工艺相结合,融合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

 

嘉彩只做会呼吸的衣服!经过19年的沉淀,嘉彩所带给人们更多的是轻松自然,随性自在,快乐的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里,任意遨游!

 

嘉彩 嘉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5年嘉彩女装“寻迹”主题夏季新品发布会温馨提示

上一篇:贺:I love pretty品牌女装深圳海岸城旗舰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betu百图女装2014新款靓丽搭配 彩色大衣点亮初冬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