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ITI时尚女装江苏沭阳店铺装修效果图

TITI时尚女装江苏沭阳店铺装修效果图

| | | | 2014-11-19 15:30

TITI时尚女装即将入驻江苏沭阳地区,敬请期待TITI的美丽绽放。

TITI时尚女装江苏沭阳店铺装修效果图

TITI时尚女装江苏沭阳店铺装修效果图

TITI秉承“国际魅力,动人品牌”的精神理念,坚持以国际化的生活品味,贯彻以性价比为前提理念,并结合多样性与易搭配的自由搭配的理念,实现让消费者感动的梦想。最后,品牌将奉上以消费者需求为准则的设计及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中国女装国际出口品牌,成为世界优质服装企业的目标。 
  TITI品牌已走过15个春秋,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知名品牌,曾被评为深圳市首届十大知名品牌,第四届国际品牌服装服饰“时尚品牌”称号。超常规的发展势头,蕴含着无限的投资商机。 
  TITI准确的市场定位,分为黑、白、金三层品牌线: 
  白TITI是TITI品牌风格的完整表现。也是整个TITI品牌的灵魂所在,无论是金TITI还是黑TITI都是根据它的风格在演变。主力价位:500—900元,有自营模式,加盟模式,分布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整个市场层面,及三线城市的顶端第四线城市的部分高等层次线。 
      黑TITI是一般平民阶层能够接受,容易穿,容易搭配容易理解,风格以白 TITI为标准,是大众消费者容易接收 和理解的市场层次偏中下,店面装修风格也偏简单。主力价位:300—600元,有加盟模式,经销商模式 ,分布在三线城市和四线城市中。

TITI TIT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ITI时尚女装江苏沭阳店铺装修效果图

上一篇:COCORYLLY可可女装河南平顶山郏县店铺11月18日隆重开业

下一篇:FEXATA 斐格斯女装2014冬酷味英伦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I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