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DISHA丽迪莎女装引领时尚,棉质生活

LIDISHA丽迪莎女装引领时尚,棉质生活

| | | | 2014-11-20 10:30

     LIDISHA丽迪莎女装从每一个细节的精致和时尚元素构成了品牌的独特语言:LIDISHA她代表的是现代时尚达人群体一种时尚的文化趋势,崇尚服饰潮流文化、珍视精神生活,独特炫尚的风格,她更是时尚达人、知性淑女处处彰显Duplex Girl的Smart与Sexy及自我个性、品位的精彩体现。

LIDISHA丽迪莎女装引领时尚,棉质生活

LIDISHA丽迪莎女装引领时尚,棉质生活

当全球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时,跟进便替代了标新,拒绝演变成崇尚。无论是来自欧洲的复古风潮、奢华主义,休闲逸致,还是近年的哈日、哈韩风,总是带给人们一波又一波的时尚气息。时尚成了当代女性主义的代名词。

LIDISHA早已在这股风潮中先人一步,迈入了“引领时尚,棉质生活”的绿色经济领域,主张女人对于自己美丽自信的承诺和极力表现出个性、舒适的一种生活格调。

 LIDISHA不是单纯的品牌概念,更是一种处世态度的生活方式。作为设计研发部门,始终坚持整体设计思路,以敏锐的触觉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并融合多种不同时期的流行元素,总是在泛泛的流行趋势中推出独特风格而又紧贴都市女性的时尚、棉质的舒适产品。在LIDISHA的时尚生活馆里,你可以找到讨厌制服约束的白领一族,柔情似水的浪漫天使,或是自我张扬的个性女人。 

LIDISHA丽迪莎 LIDISHA丽迪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DISHA丽迪莎女装引领时尚,棉质生活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上新 黄色外套怎么穿

下一篇:罗燕ROEM品牌女装2014冬装新款画报及拍摄现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