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朵以Duoyi服饰2014秋冬季新款女装外套搭配推荐

朵以Duoyi服饰2014秋冬季新款女装外套搭配推荐

| | | | 2014-11-20 13:03

    朵以品牌甜美系列的面料和款式融入了韩系的自然美和曲线美,款式的丰富变化,体现出时尚女性的美丽与纯真。都市系列年龄跨度从18岁到50岁,与欧洲服装的简洁大气,面料更注重舒适度与质感的结合。将创新大胆的采用各种设计元素,淋漓尽致的发挥,更加突显都市女性的成熟魅力,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个性,更加赢得广大客户的喜爱。

品牌故事

   从四,五十年代汲取设计灵感,延续复古优雅趋势,打造出低调奢华的高贵气质。优雅的蜂腰伞裙,冷艳的皮手套,高傲迷人的中长款羽绒服,大气典雅的狐狸毛领外套,无一不烘托高贵奢靡的氛围。利落简洁的版型与极致奢华的设计,诉说着这一季的浪漫与梦幻,唤起每个人心中对爱情最纯真的向往和 憧憬。

640.webp (11).jpg

   推荐说明:本款采用经典大气的分割线条设计,低调却不单调,尽显女士优雅知性美。搭配针织围脖,休闲百搭,配以修身小脚裤,尽显骑士英伦风的干练,让您活力四射。

640.webp (12).jpg

   推荐说明:此款精选高仿毛材质,柔软触感,奢华质感,完美衬托出您优雅气质,织带压纹彰显高端品质。

640.webp (13).jpg

   推荐说明:经典时尚简约的大衣,立领的设计很有摩登范的感觉,并采用质感细腻柔软的毛毛领,温暖又时尚,无扣设计更让人感觉大气,收腰的衣型,用精致皮带点缀,您显瘦的同时能彰显优雅气质。

朵以DUOYI 朵以DUOY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朵以Duoyi服饰2014秋冬季新款女装外套搭配推荐

上一篇:PEACE BIRD太平鸟品牌欲登陆上交所

下一篇:潮宏基相约冰城,礼赞真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朵以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