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 | | | 2014-11-20 14:11

SEDATE.水云间——随性冬日装

  十一月的天空,明媚而又高远,略带骄傲的城市,下了几场痛痛快快的雨,即便瑟瑟的微风,不经不觉间,又平添了几许凉意,对生活的热爱,却提升到一个新的温度...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简约的千鸟格一直盛行不露衰色,便是其经久魅力,千鸟格连衣裙+湖水蓝毛呢大外套,将沉闷的冬日街头,点亮了一番色彩,整体搭配性饱满而有张力,即可彰显日常工作的得体大气,优雅,又不失周末的随性时尚!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姜黄色和藏青色搭配的明亮,让您在冬日街头一片黑压压中脱颖而出,成为亮点。浅灰色毛呢大衣结合姜黄色的领子让您不失气场魅力!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千鸟格毛衣+ 藏青色短裙 再搭配藏青色手抓包,姜黄色项链。明亮感,时尚感十足!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SEDATE.水云间——面料学堂

  千鸟格双色针织

  双色复合效果,富有弹力,表面格纹纹理清晰,新颖独特!

  顺毛呢料

  双面的毛都有统一毛向,光泽高档,吸湿性强、保暖性好。

  面料养护 yes & no

  洗涤前先拍去灰尘,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拿出后挤干水分,放入洗衣粉溶液或肥皂溶液中轻轻搓洗,再用清水漂洗。为了保证毛衣的色泽,可在水中滴入2%醋酸(食用醋也可)来中和残留的肥皂。洗净后,挤去水分,抖散,装入网袋内,挂在通风处晾干,切忌绞拧或曝晒。

  毛呢面料穿着保暖轻巧但是缺点是洗涤较为困难,水温、洗涤剂、清洗方法、洗涤时间和强度、晾晒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程度的限要求。建议干洗。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新装发布:千鸟格随性冬日

上一篇:七匹狼投身PE:设立专项产业基金 进军消费零售领域

下一篇:穿上“APEC蓝” 马克华菲JEANS时尚男装2014冬装新款服装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