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台北魅力展eifini伊芙丽女装“梦幻巴黎”时装秀圆满落幕!

台北魅力展eifini伊芙丽女装“梦幻巴黎”时装秀圆满落幕!

| | | | 2014-11-21 09:21

    2014年11月7日,应台湾纺拓会邀请,伊芙丽“梦幻巴黎”时装秀在台北隆重举行。继今年4月春季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由国际名模陈思璇领衔“绚丽台北”为主题时装秀圆满成功且广受好评之后,再次优雅登场台北时装周,独具匠心的设计,东方古典融合前卫时尚的当代艺术,碰撞出独特的服装新概念,美仑美奂的T台秀,国际名模林嘉绮、王丽雅领衔的精彩走秀为这场时尚盛宴平添了风采,复古与摩登,唯美与浪漫,让我们一起走进伊芙丽的优雅盛宴吧~


本次伊芙丽台北时装秀以“梦幻巴黎”为主题,在巴黎幻境中徐徐拉开帷幕……所发布的成衣无论在图案架构,色彩搭配的设计,面料的选取上,还是从审美视觉,人体美学,潮流与时尚创新方面,都有着独特的构思,打破常规的设计,突出重点,脱颖而出的细节,令优雅与摩登,唯美与浪漫相得宜彰。


潮流与运动向来密不可分,伊芙丽成功演绎轻奢运动风,将优雅与运动结合,赋予服饰一种奢华运动的格调,对图案、色调、剪裁甚至廓形进行了大胆发挥,色彩拼接和条纹体现,透视、字母印花等手法层出不穷,重新定义着装意识,穿梭于正式与休闲,奢华与实用设计之间,展现出都市女性轻盈般地优雅和魅力,乐享生活带来的自由和舒适。

最后设计师们和模特们以优雅的姿态集体亮相,在掌声中整场走秀完美落幕。这是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时尚之旅!优雅溶入灵魂,美丽就此相遇,伊芙丽期待与您的下一次见面。

EIFINI伊芙丽 EIFINI伊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台北魅力展eifini伊芙丽女装“梦幻巴黎”时装秀圆满落幕!

上一篇: ik女装2014冬季新款外套黄色棉衣系列时尚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女装大连锦辉三店2F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伊芙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