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冬季北极光芒 MATERIAL GIRL物质女孩女装2014冬装单品推荐

冬季北极光芒 MATERIAL GIRL物质女孩女装2014冬装单品推荐

| | | | 2014-11-21 09:47

    MATERIAL GIRL物质女孩女装2014冬装新品上市,说到北极都会觉得寒冷至极,而冬季北极光芒的主题,让身在都市的MG女孩感受不同的冬季!

单品推荐:

满印亮色小领上衣 RMB299.00

喇叭摆印花短裙 RMB229.00

搭配星语:

上下满印花型搭配,大小炫酷3d印花的变化撞击,呈现出超未来感,神秘感,对主题的自然磅礴气息渲染了氛围。

未标题-3.jpg

单品推荐:

拼皮草夹克款大衣 RMB799.00

双色渐变毛套衫 RMB469.00

亮丝大摆连身裙 RMB399.00

搭配星语:

三件叠搭穿法,无论从视觉色彩上搭配也好或是从材质上的混搭也好,随意彰显得活力、帅气。

单品推荐:

大小印花拼块连身裙 RMB369.00

H型大扣装饰羽绒 RMB1499.00

渐变皮草马甲 RMB399.00

满身大印花羽绒服 RMB899.00

牛仔烫金长裤 RMB349.00

亮色水洗牛仔 RMB399.00

Material Girl(MG) Material Girl(M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冬季北极光芒 MATERIAL GIRL物质女孩女装2014冬装单品推荐

上一篇:引爆时尚︱荣耀共享MIXTIE美诗缇女装广东江门益华店2周年大庆典!

下一篇:JOEM卓影轻正装APEC新中装后续|卓影:参与即荣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