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品牌MESUX米岫2014秋冬新款女装毛衣流行服饰搭配

韩国品牌MESUX米岫2014秋冬新款女装毛衣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4-11-21 12:34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今季,MESUX设计师们在毛衣的面料、剪裁和廓形上都颇下工夫,打破陈规、创意混搭,经典与摩登碰撞,刷新了毛衣原本保温的特效,展现出冷峻而凝练的时尚精髓。MESUX推荐今冬最IN毛衣,打破传统毛衣带来的沉闷,带给你浪漫心情,让你温暖一冬!

< >

  立体装饰感的毛衣,下摆拼接柔软的兔毛,颜色的大胆拼撞,充满肌理感和立体感。

  英伦风格的几何图案,创新的加入柔美的貂毛条形针刺工艺,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体现了对品质的内在追求。

  高领短装的修身毛衣,袖身相拼薄透的乔其,内层羊毛袖片上布满如洒落的珍珠水滴似的钉珠装饰,造就独特的袖型,处处散发女性魅力。

  复杂的撞色格子纱线提织,灵感来源于粉盒中规则的线性分割,有意加长的身型可搭配半透的蕾丝长裙,是今冬全新的着装方式。

  飘逸柔顺的马海毛与羊毛相拼,运用不同粗细的纱线及颜色产生立体的丰富肌理效果,视觉上虚化的边缘,增加了女性柔美和神秘感。

  双面电脑提花,充满女性优雅的花卉图案,被抽象化编织在毛衫上,采用特殊的无缝拼接的工艺处理,具有两面穿的功能性与特色。一衣两穿,时尚实用。

     
MESUX米岫 MESUX米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品牌MESUX米岫2014秋冬新款女装毛衣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MARELLA品牌2014冬装新款女装大衣外套流行服装搭配

下一篇:BABY MARY宝贝玛丽女装2014冬装新品到店全新陈列搭配赏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