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 | | | 2014-11-21 14:27

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1981年,慧空株式公司创办女性特色正装品牌KIM WOO JONG,并于1998年推出了女性特色休闲服饰品牌 Doho ,迄今品牌Doho已进驻32家韩国顶级百货商店(KIM WOO JONG进驻13家百货商店),并开设奥特莱斯店13家。品牌Doho于2010年创下了300亿韩元(约合1.8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另外奥特莱斯店70亿韩元(约合4300万人民币),KIM WOO JONG80亿韩元( 约合5000万人民币 ),共创下了年销售额450亿韩元(约合2.

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1981年,慧空株式公司创办女性特色正装品牌KIM WOO JONG,并于1998年推出了女性特色休闲服饰品牌 Doho ,迄今品牌Doho已进驻32家韩国顶级百货商店(KIM WOO JONG进驻13家百货商店),并开设奥特莱斯店13家。品牌Doho于2010年创下了300亿韩元(约合1.8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另外奥特莱斯店70亿韩元(约合4300万人民币),KIM WOO JONG80亿韩元( 约合5000万人民币 ),共创下了年销售额450亿韩元(约合2.8亿人民币)的纪录。

  本公司不仅仅满足于成为韩国国内顶级水平的服装企业,还立志于把品牌Doho发展成为世界顶级品牌(Global Premium Brand),并确立了建立国际服装集团(Global Fashion Group)的目标。

  Doho从2010年2月开始步入海外市场, 现已进驻多家顶级精品店:法国留尼汪岛的BOUTIQUE LAURENT BERNART,瑞士的PEOPLE,比利时的E&R WEDDING,卢森堡的LINGERIE LUCIA,香港的MARIJUANA,英国的RM,迪拜的布鲁名戴尔百货商店等等。

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天气突然变冷了,冬天的感觉。皮草也是各路女神冬天必备的一款,华丽,性感,高贵,奢华,低调,淑女。都是皮草所呈现也来的不一样的气质。

  那亲爱的们,开始咱们这期的皮草之旅吧。

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DOHO 2014秋冬新款

  白色和驼色的拼接,洋气又环保的一款。山羊皮小立领纯手工钉珠,时尚大气,独一无二的女神范儿。

Doho Doh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OHO高端女装皮草呈现不一样的气质

上一篇:形象代言人李心艾演绎阿依莲女装2014冬装新品系列

下一篇:ALT FINE ISM锋尚男装湖北恩施市来凤县核心地段90平米形象店签约成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