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 | | | 2014-11-21 14:53

近日,男装设计品牌DEPOT3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还原波普艺术大师大卫·霍克尼 (David Hockney) 的画作《更大水花》为主题活动的2014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更大水花》是大卫·霍克尼 (David Hockney) 其中一幅代表作:一块跳板,四溅的水花;正午时分,蓝蓝的水池对着一把椅子;池水的虚影,房子落地玻璃上的影像折射,还有那两棵独立的棕榄树——这些画面元素,都是DEPOT3秋冬新品设计的灵感来源。从主调的蓝色,到水波纹迷彩的自创印花;从微波荡漾的水中倒影的灵感激发,到面料引入的太空棉,棉麻,羊毛。这一切,都来源于大卫.霍克尼60年代中期至70年代初期的作品。大师作品中,宁静蕴含着灵动,简洁而又富有节奏,这也是DEPOT3在设计中所追求的境界。

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系列二的浅蓝格调,则在时尚潮流的领域上倡导多元混搭;Mix &Match令造型感更突出。活力的产品个性,用色更丰富饱和,工艺线则倾向于动感的多种分割。DEPOT3和大师一样,遵从着内心纯真的感觉,建立富有品牌特色的2014秋冬新品。

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大卫·霍克尼 (David Hockney) 简洁的风格,跳跃多变的创作和DEPOT3简约、多元、轻新的品牌风格不谋而合。大师内心的纯真,也是DEPOT3品牌尊重及追随的真性情。DEPOT3将这充满热情,自由和蓬勃气息的一切,融入到两个产品系列当中去:系列一的蓝色主调,着重于秉承简约风格;有质感的面料、利落的廓型体现了实穿性;沉稳的产品个性也带回了复古元素,千鸟格、密集的工艺线间隔分割,将产品系列更经典的呈现在公众眼前。

DEPOT3 DEPOT3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POT3时尚男装:《更大水花》设计遵从着内心纯真

上一篇:oudifu欧蒂芙女装2014冬装炫彩·冬游记

下一篇:专业女童品牌--笛莎即将入住河南南阳凯旋时代广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