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TT女装2014秋冬新款大衣外套流行趋势

OTT女装2014秋冬新款大衣外套流行趋势

| | | | 2014-11-22 08:27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这个季节,各式型格大衣成为一种强势语言,秀出鲜明个人style。廓形、材质、风格、搭配……全面来袭!

< >

Style 1:超长A型双面呢大衣--接近脚踝的长度,线条流畅,轻盈又飘逸,彰显强大气场。

Style 2:经典H廓形呢大衣--经典版型,修身效果极佳,简约中尽显利落;领里手工钉珠设计,细节含蓄而不失精彩。

Style 3:茧型呢大衣--窄长的西装领特具拉长效果,前短后长以及开叉设计,随性不失风格。

Style 4:茧形羊羔毛大衣--全白色羊羔毛质地,高品质感兼具保暖性。运动感的线条设计弱化奢华感,整体更率性、洒脱!

Style 5:无领茧型大衣--面料质地挺括,高塑型带来极佳的包容度,撞色包条设计,更添时髦元素。

Style 6:窄长茧型连帽大衣--窄长茧型, 里帽撞色圆点设计,丰富了整体色调,打破大衣的沉闷。

Style 7:X型呢大衣--利落的线条和廓形,后片的碎褶设计和腰带细节,独具一格迎面袭来。

     
OTT OT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TT女装2014秋冬新款大衣外套流行趋势

上一篇:UGG雪地靴2014秋冬新款 圣诞假日系列闪亮登场

下一篇:领口绽放的“时髦” 婉甸2014秋冬新款女装领结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