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SCISSORS希色女装流行色系之米色· 冬的温柔

MYSCISSORS希色女装流行色系之米色· 冬的温柔

| | | | 2014-11-24 09:16

MYSCISSORS希色女装流行色系之米色,米色——如同一杯温热的奶茶,在喧嚣的都市中,为我们牵一缕简约而不炫目、美丽而不浮华、轻浅而富有内涵的雾霭。

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含蓄内敛的米色,不似灰色般拒人于千里之外,极具亲和力,内涵深厚,但却平易近人,温柔如水。

Rule 穿米要点

○米色具有干净、含蓄的气质,因此与它搭配的单品最好也为单色,带有太多图案和花纹的搭配会破坏米色搭配的整体感,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过三种色彩。

○一般而言,两种色彩的搭配比较常用,如米色及膝裙加白色衬衫,米色无袖背心加黑色长裤,但为了避免可能的古板感觉,可以用一些饰品来加强整体形象的活泼感,如藏青色T恤和米色长裤的搭配中,可以用红色手袋或红色高跟鞋、红色丝巾等等来点缀。

○米色的性格偏暖,因此饰品的选择也要遵循这个原则,铂金、银等色彩偏冷的饰品就不如金色饰品更适合米色,珍珠等带有温暖、莹润感觉的饰品也很配米色。

○米色+藏青:最具创意的配色,生活中绝不常见。藏青色是经典中带有传统味儿的色彩,为米色引入一丝权威感,与米色相得益彰,适合想建立稳重、干练形象的你。

○米色+红色:最大胆的配色,热烈的红色和含蓄的米色互相中和,为红色增添文雅气息,为米色增添华美表情。

○米色+橙色:很有创意的配色,为米色注入年轻感,撞击出精彩的都市节奏。

More米色配色推荐指南

○米色+黑色:米色的柔和温婉加上黑色的干练洒脱,营造出线条明确、帅气十足的形象。

○米色+白色:纯净的米色能够愈加映衬出白色的清澈雅致,打造明亮、清新的干净女性。

MYSCISSORS希色 MYSCISSORS希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SCISSORS希色女装流行色系之米色· 冬的温柔

上一篇:ROMANTY朗曼笛新品羽绒服 奢享华丽暖冬

下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云南昆明双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