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雪歌明星款】时尚宣言张萌演绎都市OL暖冬范儿

【XG雪歌明星款】时尚宣言张萌演绎都市OL暖冬范儿

| | | | 2014-11-24 10:12

    在寒冬清晨,面对严寒和压力,身居格子间的OL会不会常常升腾起远离平静的不安?这时不妨尝试解压暖心的造型良方,令内心愉悦,更让心灵层层裹上智慧、纯净、快乐的“暖冬感”,不用经营太多穿搭技巧,仅通过配色、材质和小物件三大法则,就能完成不仅适于冬季更能陪伴人生熟龄阶段的暖冬造型,如果被赞可爱而优雅,将会更加温暖和舒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随荧屏女王张萌,看看她,是如何将XG冬款演绎出都市OL暖冬范儿的。

城堡灰优雅稳重,丁香粉衬肤色显年轻。无论是宽松的H廓形大衣,还是充满新意的华美毛衫,再或者是羽绒衍缝的A字型短裙,都是都市OL演绎熟女专属温柔味道的不错选择。


水蓝色清新动人,夜影蓝神秘而百搭。内搭配舒适衬衫,简单而清新,下装搭配夜影蓝的短裤,时尚而俏皮,让整体造型立刻跳脱平凡,凸显浪漫OL的时尚品位。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雪歌明星款】时尚宣言张萌演绎都市OL暖冬范儿

上一篇:k.s.bere卡斯比亚精品女装冬日挚爱--您的专属搭配师

下一篇:ELLE女装推荐2014冬季必备百搭毛呢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