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XY.CO奈蔻女装2014大衣精品系列赏析

NEXY.CO奈蔻女装2014大衣精品系列赏析

| | | | 2014-11-24 10:44

    一件好的大衣,不仅需要经典的设计,完美的版型,在面料方面也极为讲究,从骨子里散发出的高贵气质,犹如浑然天成的气韵,渲染整个萧瑟的冬日,留下最美好的身影。NEXY.CO奈蔻女装2014大衣精品系列装扮你的冬季。

阿尔巴卡卓尔脱俗

阿尔巴卡是比较受国际大牌青睐的一种面料,来源于生长在秘鲁安第斯山脉一种叫做阿尔巴卡的羊驼,其保暖性能不仅优于羊毛等其他毛料纤维,还有抵御日光辐射的功效,在显微镜下可以清晰的看见纤维中的髓腔,是极为高品质一款面料。
  【推荐:NEXY.CO 太妃色阿尔巴卡大衣】


优质的阿尔巴卡面料,质地细腻温暖,保暖性能极强,非常适合冬日穿着,加之经典的太妃色设计,雅致而富有内涵,用极简的形式传达出穿着者的高品味与气场。

NEXY.CO太妃色阿尔巴卡共推出茧型与长廓形两款,无论是包容性极强的茧型还是版型考究的长廓形,精致干练的剪裁,加之轻盈保暖的性能,为精英女性带来温暖时尚的冬日。

山羊绒精致臻稀

羊绒素有“软黄金”之称,是生长在山羊外表皮层,掩盖在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的细绒,属于一种昂贵稀有的动物纤维。

【推荐:NEXY.CO 曜石黑经典羊绒大衣】


羊绒在市面上以克论价,且产量较少,一头山羊一年仅产出50克左右的羊绒,具有手感丰满,质地细腻和优良的保暖性能,因而价格也非常昂贵。

NEXY.CO羊绒大衣100%纯羊绒质地,打造永不过时的高价值品质。经典的款式、合体的版型,塑造精致干练的形象,加之毛领与细节处的工艺处理,时尚间透出一丝低调奢华。

马海毛潮流奢华

马海毛因独特的纤维特性,具有丝绸般的光泽,是一款具有华丽气质的面料。面料产于一种叫做安哥拉的山羊,名字来源土耳其语(MUKHYAR),意为“最好的毛”,由于安哥拉山羊尚无法完全实现人工圈养,也只能在丘陵灌木中生长,且只有在8岁之前所产羊毛才能达到纺织标准,因此马海毛属高档纺织原料。

【推荐:NEXY.CO 蓝绿光影大衣】

NEXY.CO奈蔻 NEXY.CO奈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XY.CO奈蔻女装2014大衣精品系列赏析

上一篇:SEIFINI诗凡黎女装山东烟台万达广场11月21日盛大开业

下一篇:Mymiss纯银十二生肖系列戒指:你钟情哪一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