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4 冬装上新——梦想国度

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4 冬装上新——梦想国度

| | | | 2014-11-24 17:10

    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4 冬装上新,这是漫长人生中,一个个孤独的小小的生活罅隙。而后意识到,曾经,我们梦想着飞翔在撒哈拉沙漠的上空,俯视远古的遗迹,梦想着畅游在加勒比海广阔的水面,窥探孤岛上的财宝;如今,我们转动时间的魔轮,来到梦想国度,寻找着重回童年欢乐时光的足迹……

  墨绿的暗光在浮动的春色中分外平静。它是非常高雅的颜色,明朗、有生命力。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带着镇静而又充满智慧的气息,从容地生动着。它就像一个精灵,明丽清醇,象征着诗意。像林间香调和绿香调混合成的香水,清新而又悠远。墨绿的性格应该就是质拙的,这是一种温情而又羞涩的性格。它稳妥得就像一棵树,在任何地方出现,你都不会觉得它刺目。而如果没有了它,就会寂寥和落寞。它随和,却不平庸,它沉静、却不喑哑。在所有明丽的颜色里,它是很独特的协调者,将大地和天空连接在一起……

  ▶大地色系里褐色系,不管偏红还是偏黄都能与墨绿百搭,而天空中的蓝与白都通过墨绿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如果没有绿色的过渡,天空和大地都将是无望的两个孤独的存在。

   暖黄,是暖色调里非常显眼的一个存在。它似乎与谁都般配,让棕色、墨绿、深灰、黑色在一瞬间活跃了起来。它象征着阳光与火焰,为生冷的初春添加一抹别样的情怀。在服装搭配上,它是多样而别致的,不管作为围巾色调来配合整体搭配使整个人焕然一新,还是作为小外套突出活力,都是非常绝妙的选择。它介于红色与黄色之间,却比红色多了一分含蓄,比黄色多了几些内敛。它就像美丽的童话一样,只要稍加点缀,便带着我们走进了梦中的故事。

ESBACK伊思君凯 ESBACK伊思君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4 冬装上新——梦想国度

上一篇:暖心灰蓝 N.paia恩派雅品牌女装2014秋冬新款毛衣

下一篇:EXUN衣讯女装女神的搭配首选 红与黑的极致魅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