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NBO宾宝男装2014冬装新品型男冬日穿搭LOOK

BENBO宾宝男装2014冬装新品型男冬日穿搭LOOK

| | | | 2014-11-25 11:27

    BENBO宾宝男装2014冬装新品上新,繁忙的一周又开始了,型男们在制定好工作计划之外是不是也想好了合适有型的穿搭?是否也苦恼于衣柜里总是少了那么一件经久不衰的时髦单品?上班、约会每个场合都要牢牢把握,掌握穿搭秘籍,就从这里始惊艳冬日吧。

经典永恒的黑色,颇有心思的灰色拼撞,更让此款的潮流度暴涨,撞色里布让人有不一样的视觉感。


这款套采用冬季最新流行混搭方式,黑、灰色拼接西装搭配卡其色裤子,锦上添花的结合简洁大方的修身红色衬衣,凸显活力与时尚,让自信的你成为冬日里耀眼的焦点。

BENBO(宾宝) BENBO(宾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NBO宾宝男装2014冬装新品型男冬日穿搭LOOK

上一篇:ezi童装面临三大变动 绿盒子保毛利有秘诀

下一篇:BONI堡尼“奢享空间”VIP答谢酒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NB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