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潮流元素 无与伦比的铅笔裙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潮流元素 无与伦比的铅笔裙

| | | | 2014-11-25 11:32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无与伦比的铅笔裙,感恩节的浓烈与热切,让11月的阳光意外地温馨浪漫。如果你能读懂上帝的美丽安排,你会在此时选择铅笔裙。优雅的步子,纤细的小腿,铅笔裙的优雅与性感,最是让人心动。

【蕾丝风情】风情绝对比性感更吸引人。略微加宽的裙身让女人走起来不至于真的仅限于一步,定制感的唯美纹理与轻盈质感,让女人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纤细柔美,不露却风情。 

【性感光辉】神秘黑纱与热切亮片,两个性感至极的元素擦出的火花令你的身影明艳不可方物。由裙摆的限制而让女人走起路来的摇曳生姿,有着其他裙装无法比拟的优势。

【格纹经典】 格纹裙有着上帝定制的好格调,柔软、轻松、小性感,却又拥有特定的框架风骨,极简光影下的姣好身材以及匀称的黄金线条比例,散发着精英女性的大气与魅力。

【挚爱之绿】剪裁窄身垂直,长及膝,贴身修长,清新而高雅的绿色铅笔裙拥有鲜活的灵魂,既让身体曲线的转折最优雅地呈现出来, 又流泻着正能量满格的优雅女人味

【油画艺术】出色的拼接与艺术“油画”的结合在一起,产生“温柔且强烈”的震撼感,既衬托出曼妙可人的身姿,更散发出缤纷美妙却优雅有品的独特魅力,你的每个步伐,都是一场惊艳的风景。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主打潮流元素 无与伦比的铅笔裙

上一篇:LIJIALI莉佳丽大码女装为丰满女性重拾美丽与信心

下一篇:ezi童装面临三大变动 绿盒子保毛利有秘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