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色彩迷梦的摩登境界

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色彩迷梦的摩登境界

| | | | 2014-11-25 14:05

冬季虽然是黑白灰为主色,但是亮色也不可或缺。一抹亮色,可以给整个造型带来“活起来”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让视觉焦点从深色中转移,产生轻松活跃的感觉。今冬,DI SETA驾轻就熟的运用柔和的色彩与简练的线条为“低调奢华”证言,来终结秋冬时节的灰沉黯哑,为新时代女性带去崭新的摩登风貌。

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色彩迷梦的摩登境界

  绯“黄”流光——按不住的流光与灿烂

  黄色略带华丽和张扬,散发一种独特的气质,在色彩浓郁的秋冬季节尽情宣泄。相比之下,稍暗的芥末色虽然也很出挑,但是稍显内敛,有着作为主人的雍容大气,又不失气度和修养。

  一如往常,DI SETA以精湛的工艺缝制每一寸高贵的面料。芥末黄的马海毛毛呢大衣适宜任何肤色,纤维表面十分光滑,其织物本身具有闪光的特性,会产生蚕丝般的光泽。在颜色跳跃的蓝紫色的漂亮钉珠宝石饰品或者丝质围巾点缀下,大大增加了服饰的趣味性和摩登气息,十分锦上添花.

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色彩迷梦的摩登境界

  “橙”光袭人——色彩跳脱的时髦感

  橙色是最适宜冬天的颜色,给人温暖、跳跃的感受。然而今冬各大时装周的设计师们却都以灰、黑为主流,偶尔的橙色跳入眼帘,不得不让人满怀惊喜,为秋冬的沉闷松了一口气。

  在简单的廓形设计加上橙色的渲染,传达出一种比较亲近的感觉,同时又能保持严肃性和专业特质,这是DI SETA的专长。服饰上大开大合的前襟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和身形比例,更能衬出十分柔美和高雅的气质。如果想要层次更分明些,还可选择色差明显的紫色、白色、浅灰色的内搭来平衡冬季的臃肿感,配合着钉珠宝石项链,时尚和摩登气质更加出挑。

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色彩迷梦的摩登境界

  红“粉”挑战——敢于挑衅才够味

  粉红色是很脱俗、素雅的颜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出现在T台上,而且是完全不同于传统的展现。粉红在时装界的流行标榜着当代女性开始有着自己的主见,自信、大方,不再依附和借助外力来展现内心坚毅。

  DI SETA特别运用了蕾丝花边与呢料的复合工艺,使服饰显得十分精致唯美,增加了浪漫气息。闪耀着青灰色宝石光泽的水晶扣规则的散落在大衣上,更添一丝华贵。可是如果只是这样,会有邻家女孩的感觉,不如再摩登些,搭配些色调偏灰褐色的蟒纹和或者亮色的皮草手包,显得更别致和具有挑衅的味道。

DI SETA玳莎 DI SETA玳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色彩迷梦的摩登境界

上一篇:TIME ROAD汤米诺女装2014冬装新品画册系列大片

下一篇:a.YiLian阿依莲女装2014冬季新品店铺陈列展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