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狂潮来袭 EP雅莹女装羽绒服2014新款流行搭配图片

狂潮来袭 EP雅莹女装羽绒服2014新款流行搭配图片

| | | | 2014-11-26 08:23

羽绒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用于人类保暖的天然材料,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人们制成羽绒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绒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狂潮来袭 EP雅莹女装羽绒服2014新款流行搭配图片

    高档次羽绒服一般选用90%以上的白鹅绒或90%以上的白鸭绒,真正的90%以上的羽绒服保暖性强,蓬松度又高,羽绒服穿着又轻,又舒适。一般使用含绒量90%羽绒,充绒量230g~320g(根据商品尺寸)的羽绒服才适应在北方零下20度~零下30度左右的环境。羽绒服如果用手摸,如果摸得出很多毛杆的话绝对不是90%羽绒,如果羽绒服用手压这然后把手放开的话,90%羽绒很快就蓬松起来回复原来状态,如果用手压一下然后放手羽绒服还是扁扁的样子的话!可能您购买的羽绒服没有达到90%羽绒,充绒量也不够,保暖性也很低。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狂潮来袭 EP雅莹女装羽绒服2014新款流行搭配图片

上一篇:周大福业绩下滑 寄望内地二三线市场

下一篇:披上betu百图2014秋冬新款大衣 一起潮过秋冬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