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三塔家居服冬日特刊 :感恩节--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金三塔家居服冬日特刊 :感恩节--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 | | | 2014-11-26 10:03

11月27日就是感恩节了,即便你是个坚持中式习俗的人,也免不了受到这西方热烈的欢庆气氛感召。感恩节的存在,其实很好。

金三塔家居服冬日特刊 :感恩节--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中国人大多过于隐忍, 深厚的情谊也只藏在心里、眼底,爱不爱不常挂于嘴上,拥抱也羞于给予。当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成为父母,或许会多了些敢于诉说内心的画面,但是感情终究还是隐忍多于释放。

  那么,就借这个感恩节的名义,向这个节日借一点勇气,说说我们的感恩。  许久以来,感激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这些人,许我们以情谊,我愿还以温柔。

  我愿尽我所能做好我的角色,是子女、是妻子、是丈夫、是父母、是朋友……这样会让我欢喜。

  我愿如同他们那样热烈的爱着我那样爱着他们。

  我愿倾听他们的诉说,用柔软的话语宽慰他们的内心。

  我愿将我所得,最好的东西同他们分享。

  我愿以我最好的形象留存于他们的心底。

  我即便曾经任性、无知、不完美,或者现在依旧如此,但他们终是知道的,我爱他们。

  我想给他们一个拥抱,或许带着点羞涩与无措,但是我内心的情谊和感动叫我坚持这么做。

  愿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温柔地,就像我钟爱的真丝。

金三塔家居服冬日特刊 :感恩节--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金三塔冬日特刊—真丝印花夹棉睡袍

  盛放的花景

  带来满目的喜悦

  温柔的真丝

  柔软了心底

  愿这美好

  填补这冬日的苍白

金三塔家居服冬日特刊 :感恩节--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金三塔冬日特刊—绣花蚕丝绒睡袍

  温润真丝

  轻解一日烦扰

  居家时光

  尽享舒适与休闲

金三塔 金三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三塔家居服冬日特刊 :感恩节--许以情谊、还以温柔

上一篇:XG雪歌女装2014冬装上新自由混搭 新浪漫主义

下一篇:宝贝玛丽BABY MARY女装广东中山古镇大信优越城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